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托大帝召唤抗法英雄 运筹帷幄造就不可思议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5:23 东方体育日报

  “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像英雄一样,就像他们以前经常做的那样。”这是雷哈格尔在本场比赛前对于希腊队的寄望,其实这位德国人才是本场比赛乃至本届欧锦赛上的最大英雄,正是他的运筹帷幄,使得希腊神话有机会在葡萄牙得以继续上演。

  面对本场比赛的对手,雷哈格尔赛前认为法国队几乎无懈可击:“在这支球队的身上,我找不出任何的弱点。他们真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他们相遇,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希腊队是一次难得的考验机会。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希望全体球员都能够有超水平的发挥。”雷哈格尔同时还认为,希腊队能够历史性地进入到欧锦赛的淘汰赛阶段,使得他们的球员在心理方面完全可以处于放松的状态:“即使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失利,球队依然会因为本届比赛的表现被希腊人民视为成功者。”

  正是带着这样一种心态,雷哈格尔在比赛的过程中显得气定神闲。与始终带着焦虑神态观看比赛的对手主教练桑蒂尼不同,雷哈格尔大多数时间内都以老者特有的沉稳表情静观比赛的变化,并且随时根据场上局势的变化向身边的希腊球员发表自己的观点。他在场下的这种冷静也感染了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面对阵容鼎盛的法国队,希腊队反而在上半场取得了更明显的优势,几次射门都险些完成首开纪录。不过即使是面对这种局面,人们依然无法从雷哈格尔的脸上察觉到太多神情的变化。

  查里斯特亚斯在下半场的进球点燃了所有希腊球迷的热情,却并没有让老谋深算的奥托大帝失去冷静,换下偏重于防守的巴西纳斯,派上控传技术出众的查塔斯,雷哈格尔在领先的局面下,并没有像前几天的埃里克森、特拉帕托尼和艾德沃卡特等同行那样选择保守,而是继续以前场的攻势牵制对手的反击力度。这种极具自信和胆略的选择最终帮助希腊队将1比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结束,直到此时,雷哈格尔才终于抛开了以往的沉稳,如同孩子般地在场边跳跃着与球员共同庆祝这场不可思议的胜利。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