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国英雄梦回经典胜利 众志成城憧憬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里卡多:英雄都是默默无闻的

  里卡多不想成为是夜的英雄,因为他觉得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是某个球员的一人之功。里卡多扑出了一个点球,射进了一个点球,但是他说:“英雄应该是那些做过一些事情,又不被人所记住的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走过去对教练说,‘我想罚一个点球’,斯科拉里告诉我,‘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就等到第二轮吧’,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的第一个对手是贝克汉姆,我走过去对他说‘我会扑出来的’,结果没用我扑,英格兰队长的点球又打飞了。第一轮结束之后,我就把手套脱下来扔了,机会终于来了,我曾经用这种方式罚进去两个点球,这次我又进了,真是一个幸福的夜晚。”

  鲁伊.科斯塔:第三次很完美

  科斯塔是这场比赛最大喜大悲的人,他打进了一个几乎锁定胜局的球,又罚丢了一个差点颠覆全队命运的点球。“我们的第二个进球出现得相当完美,特别是两次突破之后无果而终,突击之前我就预感其中会有机会,我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感觉,于是第三次就很完美地出现了。”但是罚丢的那个点球也让科斯塔扼腕叹息:“加时比赛之后已经让人筋疲力尽,那些在场上拼命奔跑的人,比如贝克汉姆,也是踢飞了。”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完了,我颠覆了全队的战果”,其实等待我的没有埋怨,大家都跑上前来安慰我。”

  C.罗纳尔多:恢复到百分百

  小小罗纳尔多觉得这场比赛葡萄牙队赢得理所当然,“我们整场比赛创造出的射门机会要比英格兰队多,可以说我们占据了场上主动。”与鲁尼成为葡萄牙队的重点防守对象一样,对英国球队知根知底的小小罗纳尔也被死死看住,他想在半决赛中有所建树,“尽管我们还不知道下一个对手将会是谁,但可以肯定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还有五天的调整时间,我想让自己的身体得到百分之百的恢复,然后竭尽全力冲进决赛。”

  戈麦斯:第一次?你这么想吗?

  葡西大战上,戈麦斯是将葡萄牙队送进八分之一决赛的英雄,虽然这次戈麦斯的功劳簿上是片空白,但是他很开心,“这是一场紧张得令人窒息的比赛,是一场伟大的表演,我相信葡萄牙会赢,所以我们都有进入决赛的梦想,还有一场比赛,无论是荷兰还是瑞典,我们还是会赢。”

  戈麦斯的心情不错,但是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葡萄牙《晨邮报》一个记者的提问激怒了他,“第一次做队长有什么感觉?”“第一次?你是这么认为的吗?我以前也做过队长,比如与西班牙队的那场比赛。”但是这位同行还是穷追不舍,“菲戈好像对被替换下场不满意,没有将队长袖标交给你?”“菲戈什么话都没有对我说,他将袖标交给德科,后者又转交给我。菲戈最后也跟我们一起庆祝了。”

  作者:刘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