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场内场外违规不断 欧足联严肃法纪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4:20 东方体育日报

  欧足联监督与纪律委员会当地时间24日在里斯本宣布,从即日起他们将对欧锦赛小组赛期间涉及六支球队的七起不文明行为进行调查或处罚。

  25日,纪律委员会将就瑞典队同丹麦队比赛中,一名瑞典球迷狂奔入场的事件举行听证会,瑞典足协将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7日,欧足联还将就克罗地亚球迷在克、法之战中侮辱法国黑人球员一事作出处罚,但有消息称,克罗地亚足协对替球迷背黑锅感到不快。

  同日,保加利亚足协也有可能受到处罚,原因是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该国球迷有向场内投掷杂物。

  俄罗斯队目前则背负两宗罪,一宗是“球风粗野”,俄罗斯队在同希腊队比赛时,一场比赛领到6张黄牌,欧足联对此感到十分恼火;另一宗罪是“经济问题”,欧足联认为,在俄、葡之战中,俄罗斯队球衫上的小广告不符合欧足联的规定。为此,欧足联已勒令俄罗斯足协交纳15000瑞士法郎的罚金。

  葡萄牙足协也收到了一份罚单,在葡、俄之战中,体育场的大屏幕上对有争议的球进行了慢镜头回放,而这是被欧足联明令禁止的,葡足协因此被处以了15000瑞士法郎。

  对于瑞士球员弗雷的“口水门事件”,欧足联24日在一份声明中呼吁媒体不要再炒作这件事,声明说,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待7月份欧锦赛结束之后,欧足联肯定会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欧足联24日还公布了欧锦赛公平竞赛评选的最新排名,荷兰队、英格兰队、捷克队排名前三位,瑞士队、俄罗斯队、保加利亚队则排在倒数三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