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提前练点球折射桑蒂尼紧张心态 法国队输球有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3:33 东方体育日报

  0比1,法国的出局也许令人意外,但却不乏征兆,就像著名《队报》说的那样,这几天把桑蒂尼紧张坏了。为了防止在比赛中会与希腊队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胜负,桑蒂尼竟然在暗中练习罚点球。

  对付希腊队,卫冕冠军还要练习点球?这是一个事实。据《体育报》透露,在法国队抵达里斯本后,随即进行了训练,训练的前半部分是公开的,但是,在训练快结束后,法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队又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训练内容对于大多数球迷和记者来说是保密的。据说,桑蒂尼让所有队员进行了一次点球练习。

  桑蒂尼认为,什么事情就怕万一。他说:“我知道法国队的球员点球技术都不错,但我需要在赛前了解一下,谁愿意罚点球,这样如果真的需要进行点球大战,我们才不会临时抓瞎,毕竟后面的比赛可能需要点球决胜。”

  而前国家队主教练现法国足协技术官员雅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阵希腊队,我们不应该考虑加时定胜负,更不应该考虑通过点球淘汰希腊,90分钟就应该解决所有的问题。”桑蒂尼对于雅凯的看法给予了反驳,他说:“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有准备总比没有准备好。”

  尽管《体育报》记者马丁斯认为,充分的准备有助于法国队的卫冕,桑蒂尼的做法是正确的,表面上看起来是紧张导致,其实这是一种最好的准备工作,谁也不敢保证法国队就能在120分钟内解决问题。不过,看了今天的比赛后,马丁斯也许没想到,法国人在90分钟内就被希腊解决了。——?作者:张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