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拉尔森同场竞技 荷兰瑞典都怀有“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3:3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明天,荷兰队和瑞典队将进行本届欧洲杯的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届时球迷们将会看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和拉尔森同场竞技。

  荷兰:拉尔森很优秀

  效力于英超曼联俱乐部的范尼斯特鲁伊正在有条不紊地“享受”着他第一次真正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重大赛事,并且准备继续发挥他的水平,为荷兰队攻城略地。“这毫无疑问是我向荷兰队效力的最佳时段,”今年27岁的范尼说,“希望它能够继续。我个人认为瑞典队是本届赛会表现最好的,而拉尔森凭借他丰富的经验成为了瑞典队的关键人物。”

  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在率队冲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现在媒体对他的批评已经少多了,他也获得了再一次同老对手拉尔森对抗的机会——在拉尔森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时候,他指挥着凯尔特人的宿敌格拉斯哥流浪者。“我在流浪者队待了四年,我非常清楚应当如何对付亨里克·拉尔森这位仍然处于最佳状态的世界级前锋,他是瑞典队的核心人物。”

  而荷兰最近的日子并不是太好过,他们至今还处于球员互相磨合的阶段。但是尽管如此,后卫雷齐格还是预测说:“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同拉脱维亚比赛时的水平,我们就有机会获胜。”

  瑞典: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拉尔森自己则认为,瑞典队获胜的关键是全队的自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这种精神还没有完全贯彻到荷兰队这一边;但是他们在同拉脱维亚的关键比赛当中以3比0获胜之后,全队在一起庆祝胜利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正在沿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前进。

  而拉尔森的队友、今年22岁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在考虑如何像攻破意大利的大门一样攻破荷兰的防线。他表示相信瑞典将进军半决赛,同葡萄牙一较高下。“荷兰队有很多球星,因此被各界看好;我们处在压力之下。但是在足球比赛当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任何人都将看到我们尽全力踢好比赛,只要我们发挥最佳水平,我们也可以战胜荷兰队。”

  瑞典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后防线:埃德曼因为禁赛将错过明天的比赛,而卢西奇从肋骨的伤势痊愈而参加比赛的几率也只有五成。瑞典清道夫梅尔博格对此表示出一些忧虑:“我们经常谈论如何有一个好的开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打出好的开场难度很大。”现在,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就等着“焰火”表演了。特约记者志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