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收购目标叛逃引爆AC米兰更大手笔 顶级射手将赴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入主瓦伦西亚之后,立即钦点了科拉迪,由于在当年门迭塔时,拉齐奥还有1200万欧元拖到现在没有付清,因此瓦伦西亚对于科拉迪有很大的主动权。在AC米兰迟迟不肯加价200万欧元的情况下,拉齐奥方面也向瓦伦西亚敞开了大门,目前,科拉迪的经纪人罗吉已经前往瓦伦西亚去商谈谈判事宜,与此同时,瓦伦西亚还对另一名拉齐奥球员菲奥雷发出了邀请,《马卡报》甚至表示,菲奥雷与瓦伦西亚的条件已基本谈妥!这也就意味着,AC米兰将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第四前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法比亚诺的转会又出现了新的“情况”,日前,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保利洛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说:“在这些天里,我会见了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的高层,当然,我不知道佛罗伦萨的介入,是他们自己想要法比亚诺,还是想借助某支其他的球队的帮助得到他。”

  除了几支意大利球队之外,保利洛也透露了几支想得到的法比亚诺的西班牙球队的名字:“巴塞罗那、拉科鲁尼亚和塞维利亚我们也联系过,但是法比亚诺本人更希望前往意大利踢球,当然,我可以确定的是,法比亚诺将在今年夏天改换门庭,而如果要想得到法比亚诺,需要1500万美元(1230万欧元),我认为10天之内,我们将知道他的未来。”

  保利洛在谈到佛罗伦萨时,提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佛罗伦萨希望“通过一支球队的帮助得到法比亚诺”,但这正与《罗马体育报》披露的内幕不谋而合:AC米兰通过与圣保罗良好的关系,从巴塞罗那手中抢到法比亚诺,将他转租给佛罗伦萨一年,这将与当年国际米兰使用阿德里亚诺的模式不谋而合。而在意甲的三支球队中,已经拥有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雷科巴维埃里这样强大锋线的国际米兰,去与保利洛联系,只不过是一种姿态罢了。

  随后一天,保利洛更加肯定了法比亚诺的未来去向:“我想法比亚诺的情况与上赛季的卡卡一样,在来之前,人们对他一无所知,然而他终究会展示他的天赋。他的价格?1200万欧元,不过我想更当时卡卡的情况一样,最初卡卡的身价也是2000万欧元,最后也是800万欧元的低价来到了AC米兰。”

  与有可能先被租借佛罗伦萨一年的法比亚诺相比,托雷斯在今年夏天来到AC米兰的机会更大,通过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的不懈努力,AC米兰已经获得了托雷斯在05/06赛季的优先收购权,但《全体育》表示,托雷斯也有可能在欧洲杯之后立即加盟AC米兰,这将取决于因扎吉的去向,在过去的3天中,关于因扎吉转会皇马的消息铺天盖地,事情的由头是因为皇马收购维埃里失败,在留不住莫伦特斯的情况下,他们希望引进一位能够与罗纳尔多轮换上场的强力替补前锋。

  在前锋线上,《罗马体育报》还表示克鲁伊维特可能重返AC米兰,不过可信度不大,当年离开AC米兰,克鲁伊维特曾经放话不再回意甲,不过就算要买回荷兰人,也得等到他打完欧洲杯之后再说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