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雷壮志未酬 很少获得最习惯的边路直塞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0:0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阿尔瓦拉德报道 第81分钟,皮雷板着脸走下了场,留给人们的,只是下半场的一次漂亮的突破,和一次不算完美的传中……“我们有四个目标,现在只完成了1个,还有1/4决赛、半决赛、决赛在等着我们。”皮雷赛前憧憬,但是,现在留给他的,只有美梦。出局了,皮雷的国家队成绩还是一片空白……

  “我一生都在等待这届欧洲杯。”说这话时,皮雷没有一丝渲染。在国家队中,罗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伯特却从来没有耀眼的表现。1998年时,皮雷临阵被抛弃,只能出现在后补名单中;2000年,作为替补,他在欧洲杯上一共上场7分钟,不算与意大利的加时赛;2002年,已经成名在外的他却因伤缺阵……

  但是,要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却并不容易。在阿森纳,温格经常对他的进球“无以言表”,“这个、这个、这个就是皮雷。”能让能言善辩的温格这样说话的,除了皮雷,别无他人。但是在国家队,他却一直无法闪光。众所周知,皮雷有一只金左脚。但是6月13日,皮雷偏偏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理由很简单,齐达内更习惯于偏左。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中,桑蒂尼把他放在了熟悉的左边。一个进球,看似不错的开始。

  与希腊的比赛,皮雷出现在亨利身后支援,但是队友的球,却迟迟传不到他的脚下,无奈之下,皮雷经常回到中路接应,可想而知,皮雷的作用在打折。年轻的阿·科尔换成了老迈的利扎拉祖,皮雷的进攻也失去了配合。全场比赛,他边路传中的机会少之又少,只在下半场,有一次边路突破传中,可惜没有队友接应。更重要的是,边路的直塞才是皮雷最习惯的进攻方式,但他却很少获得这样的机会。

  第81分钟,桑蒂尼用更擅长边路传中的摩纳哥边锋罗滕换下碌碌无为的皮雷,但是一样的情况,法国还是在打高球,中场还是没有配合……法国现在的情况,绝对不是一个皮雷能解决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