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查里斯特亚斯发飙 梦想冠军之外还得争取俱乐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0:0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我想在比赛中什么结果都有可能,法国当然是大热门,但是我们表现得非常好,雷哈格尔说,你们不比法国人差。我想,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获胜。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甚至有希望获得冠军。”说这话的是查里斯特亚斯。

  希腊人在葡萄牙创造了自己的第二个大冷门——继东道主葡萄牙之后,法国队也倒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了他们的脚下,这场比赛之后产生的新的民族英雄就是说上面一番话的人:查里斯特亚斯。

  在对法国的比赛中,一个人突前的查里斯特亚斯是法国后卫的噩梦,他总是能在禁区内抢到合适的位置,图拉姆和西尔维斯特在头球的拼抢上都不是他的对手,为了遏制他的行动,桑蒂尼甚至特地指派了同样在德国踢球,对他比较熟悉的利扎拉祖来对他进行防守,但是显然34岁的法国人在体力和身材方面都处于了下风。

  第65分钟,萨格拉基斯在右路突破了利扎拉祖的防守传中,门前等候多时的查里斯特亚斯起跳、躬身、甩头,像一张已经绷满了弦的强弓,一下子将球弹入了球网中,他的进球直接带领希腊人以黑马之姿第二个杀入了四强。

  的确,查里斯特亚斯就是这一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仅仅因为这个进球,还因为他频繁的中场接应和跑动,希腊队的法宝是全场积极的跑动,查里斯特亚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查里斯特亚斯透露说:“我之前就相信我们有机会击败法国,因此我多次给俱乐部的队友米库打电话,希望能够知道一些诀窍。”

  “奥托一定能够找到让我们击败法国队的方法。”在比赛之前,查里斯特亚斯就发出过这样的豪言,他对于自己的主教练,几乎是一种虔诚的信仰,他长期效力不来梅,耳濡目染的全都是雷哈格尔的辉煌,与其他希腊人相比,雷哈格尔在他的心中无疑更近乎神的存在。

  查里斯特亚斯崇拜雷哈格尔,在雷哈格尔的战术中他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雷哈格尔在总结自己的战术时曾经说过:“后面有高大的德拉斯,前方有查里斯特亚斯,这就是我战术的关键。”雷哈格尔对来自不来梅的前锋也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在宣布希腊国家队名单前,他在效力德国的两名前锋中权衡了很久,最终放弃了在法兰克福打绝对主力的阿玛纳蒂迪斯,而选择了来自不来梅、每场只能替补上场的查里斯特亚斯,为此甚至引起了阿玛纳蒂迪斯的激烈批评。

  查里斯特亚斯给了雷哈格尔充分的回报,比赛结束后雷哈格尔在场边第一个拥抱的就是他,对他本人来说,能够在比赛中继续前进是一个巨大的梦。查理斯特亚斯认为能击败法国最重要的原因则是希腊人完全是轻装上阵,法国队则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这是希腊全体在赛前就已经非常清楚的了。查里斯特亚斯说:“如果我们被淘汰是世界上最正常的事情了,可是能够击败法国,那么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就已经是欧洲冠军了,这太美妙了。”

  在葡萄牙的成绩对查里斯特亚斯的前途也将有积极的影响,欧洲杯开始之前他就表示,这是证明自己的机会,他渴望在俱乐部也能够有像国家队一样的环境。上赛季的不来梅,由于艾尔顿和克拉什尼奇两座大山的阻挡,查理斯特亚斯只有替补上场的机会。主帅沙夫对他始终抱以不信任的态度,虽然走了艾尔顿,可是又重金引进了克洛泽。查里斯特亚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比所有的德国队前锋要强大,与颗粒无收的克洛泽相比,他无疑要出色许多,就连在演播室里为德国电视台评论比赛的贝肯鲍尔都说:“如果德国队有一个查里斯特亚斯……”有什么理由他还要继续给克洛泽打替补呢?

  “我要在俱乐部争取主力,否则我就要去一个我能够得到主力的地方。”查里斯特亚斯说,看来他在葡萄牙的表现反而给沙夫、阿洛夫斯出了一个难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