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打造意甲新豪门 巴西射手王意国脚增援三条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冲上意甲了,德拉-瓦莱也知道凭现在的阵容,即便到了意甲,也是难以立足的,从来就是出手大方的“鞋王”,现在开始谋划一场转会风暴了。

  说起佛罗伦萨的转会,人们首先会想到巴蒂斯图塔,然而,“战神”却表示,现在与佛罗伦萨之间,还没有什么具体的东西:“我还没有决定下一步如何,博卡青年队希望我回去,但是他们没有向我发出邀请,佛罗伦萨也是一样,我现在只收到了一份来自西班牙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份来自英格兰的邀请,尽管在卡塔尔踢了一年,但我认为我的状态还不错,如果我要回去,一定要确信我能够帮助球队,也一定是他们认为需要我的时候。他们对佩鲁贾的比赛,我的确去现场观看了,不过我是以一个佛罗伦萨球迷的身份。我在佛罗伦萨买房了?的确,有一天我会去那里定居,因为在佛罗伦萨,渡过了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有我很多的朋友。”

  同时,巴蒂斯图塔还对佛罗伦萨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我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些更大的目标,如果仅仅是保级,球迷肯定又要受煎熬了。”

  巴蒂的回归是球迷美好的梦想,但是从现实的角度考虑,蒙多尼科需要按他的构想打造球队,谈到组建球队的构想时,蒙多尼科表示:“其实,我现在最需要的是鲁伊-科斯塔,我希望能够围绕着这样一位真正的10号球员打造球队,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把他从AC米兰请来。”

  当然,尽管带队升入了意甲,但“救火队员”蒙多尼科仍未必是球队下赛季的领军人,他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到6月30日到期,蒙多尼科表示:“我有信心留在这个位置上,我来佛罗伦萨,是为了完成伟大的目标,而不仅仅是升级。”尽管如此,德比亚西也已表态:“执教佛罗伦萨是我的梦想。”

  不过,在佛罗伦萨主教练的人选上,基本不出以下三个,扎切罗尼、德比亚西,以及现任的蒙多尼科。当然,无论谁执教,德拉-瓦莱手头的收购名单上,都有一批精兵强将供他在转会市场上选择。

  迪纳塔莱的转会已经基本谈妥了,“我想我将接受佛罗伦萨的邀请。”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显然不愿随恩波利降入意乙。

  此外,正如蒙多尼科所说,佛罗伦萨需要一名10号球员,鲁伊-科斯塔当然是首选,然而让AC米兰放弃葡萄牙人也并不容易,在德拉-瓦莱的收购名单上,还有中田英寿,从博洛尼亚租借期满,中田已经返回了帕尔马,但是日本人的高工资是帕尔马所不能承受的,转会只是迟早的事。此外,德拉-瓦莱正在和国际米兰商谈租借希腊中场卡拉贡尼斯。

  在前锋线上,本赛季的升级英雄里加诺可能会转会热那亚,德拉-瓦莱表示,只会引进实力更强的前锋。《米兰体育报》报道称,达拉-瓦莱已经与莫拉蒂谈妥了收购卡隆的事宜,虽然后者在国际米兰没有空间,但是实力不俗,另一个人选更加可怕,据悉,AC米兰有望在10天之内得到法比亚诺,他们将把法比亚诺租借到佛罗伦萨,这位23岁的圣保罗“射门机器”,将一圆自己的意甲之梦,而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保利洛也证实:“佛罗伦萨的确想要法比亚诺。”此外,拉齐奥的小因扎吉也在德拉-瓦莱的名册中。

  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佛罗伦萨向两名前国际米兰球员迪比亚吉奥和阿尔梅达发出了邀请,但前者也有可能接受博洛尼亚的邀请,在后卫线上,当年在佛罗伦萨有过不错表现的阿达尼又要回来了,随着布尔迪索的到来,以及曼奇尼改打4后卫阵型,阿达尼在国际米兰空间缩小,而佛罗伦萨需要的,却正是这样经验丰富的后卫。(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