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里卡多都埋怨小贝:但可惜他自己把球射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03 足球周刊

  特派记者王磊报道 里卡多不想成为夜晚的英雄,所以比赛结束后他一直在重复"门将不可能独自赢得比赛",对于自己,他只是说"给葡萄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真好"。只有斯科拉里没有隐藏对弟子的赞赏,比赛结束后他第一个冲向球队的英雄,并将他死死抱住。

  就在比赛前,里卡多问斯科拉里如果有点球出现,自己是否可以去主罚,巴西人的答复是据情况而定。点球决战中,贝克汉姆第一个走向罚球点时,里卡多告诉英格兰队长"我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将扑出你的点球"。"但可惜他自己把球射高了!"谈起那个球,里卡多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失误而惊喜,反而更叹息自己没有机会亲自扑出他的点球。

  在瓦塞尔准备主罚之前,里卡多突然奇怪地脱去了手套。就在大家感到不解时,他却完成了全场最伟大的一次扑救。兴奋的他突然告诉已经走向罚球点的队友瓦伦特,他要亲自来罚这个点球,斯科拉里也同意了这位门将的要求。直到比赛结束,巴西教练还在为自己的决定感到自豪,并称下次有机会,里卡多还可以主罚点球。

  其实对于葡萄牙球迷来说,里卡多罚点球已经不是新闻了。早在2002-03赛季,当时还效力于博阿维斯塔的里卡多代表球队同西班牙的马拉加比赛。比赛中,他不但扑出对方两次点球,还自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在贝萨球场1比0击败对手。同样是那个赛季,在葡超联赛第31轮,博阿维斯塔1比0击败比拉马的比赛中,也是他打入唯一一粒点球。赛后斯科拉里夸他是"最伟大的点球手之一"并非是随口而说。

  比赛开始后还没有碰到皮球就先失一球,里卡多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开始了与英格兰的比赛。但接下来,他的表现是世界级的。除了点球决战中的神勇,他还在90分钟的比赛中扑出了鲁尼和欧文的两次必进球。赛后,葡萄牙媒体纷纷称里卡多为"金手",那些之前曾经对斯科拉里召入里卡多表示不满的记者也开始高唱赞歌。

  相比较于2002-03赛季,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卡多的状态的确出现了下滑。而带领波尔图夺得冠军杯的巴亚则再次成为了国家的英雄。但斯科拉里始终没有改变自己对于两者的看法和对前者的信任。在与记者的一次聊天中,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总经理卡洛斯就曾经自信地表示,斯科拉里的眼光不会错,里卡多缺的只是状态,而不是信心,"一个从来不会对自己失望的球员也往往是最不容易让别人失望的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