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斯蒂加:我不觉得自己是救世主 我没注意到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36 南方体育

  □ 本报记者伊利克里斯本报道

  由于保莱塔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斯科拉里在终场前除了派上波斯蒂加作为第二名前锋外,已经别无选择.23号没有让人失望,他的进球保住了葡萄牙的夺冠希望.虽然他替下的是菲戈,但当时根本没有人会指望这个上赛季只为热刺进过两球的前锋能做出些什么.实际上,这已经是波斯蒂加第二次成为英格兰的噩梦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为U-21国家队效力时,他也曾用一个进球帮助葡萄牙打败过英格兰.他在欧洲杯上再次上演这一幕之后,记者在混合区采访了他.

  南方体育:你是否认为你和里卡多一样是本场比赛的英雄?你在比赛结束前7 分钟的进球拯救了球队.

  波斯蒂加:我没觉得我自己是救世主.我只是用头顶进了一个球而已,任何一个当时处于那个位置上的人都能做到.今天做到这一点的是我,不过同样也有可能是努诺.戈麦斯,德科或者马尼切.正确的跑位对于比赛来说是决定性的.

  南方体育:你替下的是菲戈,你有没有因此而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

  波斯蒂加:我当时感到的责任就是进球,因为我们已经快要输掉比赛了.无论我当时替下的是哪位球员,压力都是一样的.

  南方体育:当你主罚点球时,你有没有想到要羞辱一下詹姆斯?你是否担心他会判断到你射门的方向,这样他就会轻松地扑出点球?

  波斯蒂加:我当时知道詹姆斯不会扑向那个方向.在踢点球之前,我可以从一些迹象中判断出他的想法.我射门的方法也干扰了他.我想到的只是,那将是一种有效而漂亮的得分手段.也许詹姆斯会为本可以扑出那个球而恼火,但我不认为他会觉得我在试图拿他取乐.

  南方体育: 当英格兰正在全力防守C .罗纳尔多,德科和其他球员时,他们并没有在你身上花太多精力.你认为他们是否像对付其他球员那样认真地对付你了?

  波斯蒂加:我当然认为如此.他们自然会更注意那些他们更加熟悉的球员.不过他们严密的防守让我感到了紧张.他们并没有因为此前我没有上过场而忽略我.否则我还会进更多球的.

  南方体育:这已经是你第二次在大赛中把英格兰踢出局了.你是否认为这有助于提升你在热刺的地位?

  波斯蒂加:每个人都知道,如果能在像欧洲杯或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发挥出色,将令一名球员吸引更多的注意力.这既会在球员自己的俱乐部中产生影响,也会引起其它俱乐部的注意.你只要看看就知道了,我们队中有不少球员现在已经吸引了外国俱乐部的兴趣,这很正常.不过,仅仅在欧洲杯中上场一次进一个球,并不一定就能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当然,这对我有帮助.我希望能有机会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出场.南方体育:在第二前锋人选的位置上,事实上你并不是斯科拉里的第一选择.如果保莱塔没有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许今天替下菲戈的就是他而不是你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运气帮助了你.在今天的比赛后,你是否认为你在队里已经能和努诺.戈麦斯和保莱塔平起平坐了?波斯蒂加:我不能同意您的说法.斯科拉里从来没有说过谁是第一前锋,谁是第二和第三.他是根据场上的形势来安排球员的.人们认为我是第三名前锋,这仅仅是因为我穿的是23号.但在这支球队中,没有人的地位高于其他人.南方体育:菲戈在下场后离开了球场,在互射点球时他也没有在替补席上支持队友们.你怎么看待他的态度?他是否缺少团队精神?

  波斯蒂加:我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不在场边.

  南方体育:你的回答和刚才门将里卡多对我所说的几乎一样.为什么队中没有人愿意对此发表看法?这是否因为没有人敢于批评他的态度?

  波斯蒂加:不,不是这么回事.我真的没有注意到(菲戈不在场边).

  南方体育:在点球决战前,球员们表现出了团结,而斯科拉里也说了一些鼓舞士气的话.这是否给了每个人信心?

  波斯蒂加:是的.斯科拉里给了我们精神上的指引,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是一位卓越的教练.他知道如何提高球队的战术和头脑.没有比他更好的教练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