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卫冕冠军疲软止步四强 成色十足黑马继续创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5: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讯 第12届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卫冕冠军法国队在赛前普遍看好的情况下,0-1不敌希腊,爆出了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查理斯特亚斯在第65分钟的入球,帮助希腊队闯入四强。

  上半场比赛法国队队员都好像陷入了低糜状态,传球屡屡失误,跑动也不够积极。反倒是希腊队的快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比赛开始6分钟,希腊菲萨斯左路传中,查理斯特亚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门前8码跃起未能顶到皮球。第7分钟,希腊队卡拉贡尼斯在无球状态下对齐达内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普西斯同特雷泽盖争顶时在中场受伤倒地,比赛中断。第16分钟,希腊队卡拉贡尼斯开出左路任意球,卡楚拉尼斯后点铲射,巴特斯的扑救很危险,皮球砸中立柱,在球门线前还是将皮球没收。第25分钟,希腊队在场面上稍占优势,法国队还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第38分钟,希腊队菲萨斯前场左路35码外突发奇想的吊射,巴特斯飞身单手扑出,希腊队的射门都非常有威胁,而法国队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第44分钟,亨利前场带球,速度起来,中路20码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封挡了一下,尼科普利迪斯直接没收。

  上半场虽然法国队的控球达到55%,但他们进防节奏缓慢,球员缺乏斗志,全然没有卫冕冠军的样子。反倒是希腊队,防守组织的非常出色,而反击打的更是有声有色。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法国队仍然没有改变节奏,场面非常沉闷,第50分钟,齐达内前场头球摆渡,卡普西斯解围未果,亨利禁区中路14码外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德拉斯臀部偏门柱而出。第54分钟,马克莱莱对扎戈拉西斯很恶劣地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第57分钟,法国队利扎拉祖从左路连续突破直入禁区,卡普西斯门前12码外将皮球封堵。第65分钟,希腊中场传球,扎戈拉基斯右路挑过利扎拉祖,趟入禁区之后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查理斯特亚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皮球直入死角,希腊队1-0取得领先。随后,法国队换上萨哈和维尔托德,试图加强进攻。第75分钟,萨哈从禁区左侧切入,右脚射门,反弹的皮球缺乏力量和角度,尼科普利迪斯直接没收。第76分钟,亨利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绵软无力,直接送还给了门将。第86分钟,卡拉古尼斯断球突破,萨哈将其铲倒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法国右路传到后门柱,亨利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利扎拉祖门前连续两次射门将球射高。最终卫冕冠军法国队0-1不敌希腊,爆出了本届欧锦赛的最大冷门。(郑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