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坛巨星预言欧洲杯 斯托伊奇科夫称法国会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39 体育周报

  谁将获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24日,保加利亚足坛巨星斯托伊奇科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即将和希腊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的法国队会最终在葡萄牙卫冕成功。

  斯托伊奇科夫曾经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为保加利亚队建功,他的入球帮助保加利亚队杀入半决赛。他认为,法国队会依靠自己的经验和实力来赢得2004年欧锦赛的冠军,尽管到目前为止法国队还没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斯托伊奇科夫表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现在诸如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等强队都出局了,我认为,法国队最终夺冠的几率很大,法国队的骨干力量在过去4到6年一直在一起配合,相互之间较为默契,他们拥有经验和实力再次夺取欧锦赛的冠军。”

  不过,对于和希腊一战,斯托伊奇科夫认为,法国队并不能轻松获胜,因为希腊人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非常吃惊:“比赛时,桑蒂尼的球队就会发现,雷哈格尔和他的球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从前面几场比赛来看,希腊队让我非常吃惊,雷哈格尔在其中肯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是他让希腊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让法国队吃到苦头。当然,最后获得胜利的仍旧是法国人。”

  除了法国队,斯托伊奇科夫还对埃里克松率领的英格兰队以及东道主葡萄牙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特别提到英格兰的变化非常明显:“东道主葡萄牙队实力非常强大,但英格兰队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们都是有可能夺冠的球队。我要特别提出的是英格兰队,他们已经完全摈弃了以往高举高打的传统英式足球,改走技术型道路,而鲁尼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又一个伟大球星的诞生。”

  对于保加利亚队,斯托伊奇科夫并没有给予猛烈的批评,虽然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中全部失利,分别负于了瑞典、丹麦和意大利。斯托伊奇科夫坚持认为,在这届欧锦赛上得到的经验将让年轻的保加利亚球员受益多多:“我认为,其中一些球员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参加这样的大赛太紧张了。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缺少参加大赛的经验。我并不想责怪他们,没有人应该责怪他们,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参加欧锦赛是什么滋味,将来这样的经验会让他们受益。” 麦 馨 荆楚网体育周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