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只为保守做准备 糟糕点射葬送英格兰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5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埃里克森是一个不懂得拒绝的人,所以面对记者们的穷追猛打,埃里克森总是会非常坦白地透露出自己的战术安排。当然事实偶尔也会发生一些变化。“谁将主罚点球,我已经多少知道一点了。”赛前就预料到点球的瑞典人这一次“意外的”隐瞒了点球手们的具体名字。但这没想到这也却成为了他最后的“秘密”。为点球做好了准备?埃里克森恐怕只为自己的保守做好了准备。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文第3分钟就攻破了葡萄牙队的大门,埃里克森也就在第3分钟就作出了“激动”的动作。和身旁的助理教练麦克拉伦拥抱庆祝,瑞典人的“激情”仅仅持续了几秒钟而已。他显然明白比赛的时间还长,上一次自己就被斯科拉里反败为胜,这一次必须更加小心。

  回到教练席的埃里克森马上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不久后场上形势的“剧烈变化”还是让埃里克森站了起来。25分钟左右,刚刚经历一次拼抢的鲁尼突然坐在地上,脱掉右脚的球鞋,揉了揉脚趾。这一情形马上让埃里克森紧张起来,他清楚地明白鲁尼是自己手中最重要的王牌。瑞典人立刻站了起来,同麦克拉伦小声议论。埃里克森最后决定用瓦塞尔将鲁尼换下。似乎是因为有点不放心,回到教练席的埃里克森仍然不断和麦克拉伦交谈。直到欧文又向对方制造了一点威胁,埃里克森才马上喝了一口矿泉水,悬在心头的石头似乎终于放下。但是攻击性越来越强的葡萄牙人还是没有让埃里克森完全轻松下来。英格兰攻不出去,葡萄牙人频频得到前场定位球,埃里克森转向身旁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最后他终于忍受不住,在下半场用菲尔·内维尔换下斯科尔斯加强防守。“防守到最后一刻”,埃里克森用行动履行了自己赛前的“诺言”。

  葡萄牙人攻得越强,埃里克森就越要守。比赛剩下还不到10分钟的时候,他又用哈格里夫斯换下了杰拉德。换人之前,埃里克森还特意站起身来,拿着小本子向哈格里夫斯面授机宜。但是灾难却在一分钟后便迅速到来,波斯蒂加扳平了比分,瑞典人只能双手抱头,眼睛痛苦地闭上。

  兰帕德进球后,瑞典人的欢呼持续得更短。他的表情很快恢复了平静,已经感觉到自己的“预言”已经成为了现实。点球大战开始之前,埃里克森并没有像他赛前所说的那样轻松地拿出点球手的名单,而是和所有的助理教练聚集一齐,匆匆忙忙地写上了几个名字。“首先要球员自己愿意主罚。”据说这就是埃里克森的选人标准。但是瑞典人很不幸,妄想挽回颜面的贝克汉姆射飞了点球,预定5人之外的瓦塞尔又被封堵,埃里克森只能选择沉默,低着头在葡萄牙人的欢呼声中离开了球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