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足协主席对球队信心十足:我们可以从容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褚涛报道 法国队的出线让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长出了一口气,但是在当晚赶回巴黎的夜航飞机上,他仍是惊魂未定,“亨利的进球终于让我感觉好点了。法国队总算完成了任务,尽管过程相当痛苦。至少现在我们前面还有路可以走,还有改善的机会。”

  西莫内承认他曾一度感到害怕,“在和英格兰的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我一边盯着场内一边问自己,赛后面对记者该说些什么。后面两场比赛也都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我真担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年前世界杯上的那一幕又要重演。”

  不过心情忐忑的西莫内并没有去干预球队具体事务,“我没和教练、也没和球员谈过要他们怎么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的任务就是给球队创造最好的条件。”

  下一个对手希腊已经用小组赛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西莫内认为:“希腊队改变了人们期待的次序。这说明各国足协的深入工作从整体提高了欧洲杯的水平。”

  桑蒂尼在本届欧洲杯后离开是肯定的,选择新任主教练的问题早就摆在了西莫内的案头。一谈到这个问题,西莫内就显得谨慎了起来:“目前我们有半打左右的候选人,我只能说其中有三个是比较被看好的。”当然具体的名字他是死也不会透露的,“不过只要桑蒂尼一天还在带队,选帅就不会进入实质阶段,这是我们对主教练工作的尊重。”

  对于三个热门人选,媒体已经可以猜到的是两位前国脚蒂加纳和布兰克。西莫内也委婉地证实了这种说法:“我有没有见过候选人?我来看球的时候碰见过布兰克和蒂加纳,但是我们不会谈到工作的。”至于第三个神秘人是谁,西莫内说:“媒体目前还没有把那个人放进被猜测对象的名单中。”

  对于后面的比赛,西莫内还是做了比较乐观的预测:“2000年的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能赢,结果我们比别人有更多的运气。现在既然我们已经出线了,那么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可能的,我们甚至可以大胆预测我们可以卫冕。我看到球员们都在努力地朝这个目标努力。我们就是要向人们证实,现在这支法国队有再次登上欧洲之巅的能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