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鸡蛋砸向意大利败军 托尔多遗憾宣布从此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4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汪玮报道 两个多星期前,意大利队到达葡萄牙时,队长卡纳瓦罗曾有过不好的预感,“现在我们的问题是,一切都太平静了。”6月23日下午,里斯本时间18点,和队友们出现在回程登机口处的蓝军队长感慨道:“从世界杯回来,我们能说是莫雷诺毁了我们,但那时我们至少还有再次崛起的决心。两年后,我们都成长了,但什么也没改变,或许结局更差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即便已经打理好行装,出现在了里斯本机场,但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还未真正接受小组出局的现实。不到10天前,他们还在谈论怎样为2002年的失败雪耻,而这一次的出征却他们感到更加耻辱。

  为了避免在机场大厅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和麻烦,意大利队的大巴直接将队员们送到停机坪上,而此时所有队员的脸上似乎还留有前一天备战时的紧张。

  走下大巴,卡萨诺的双臂下多了副拐杖。对保加利亚的比赛结束后,他因恼火踢向场边一个水瓶受伤。即便将要离开葡萄牙,卡萨诺还是缄口不言,对托蒂、对出局、对主教练,他自始至终都没发表任何言论。

  飞机首先抵达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住在意大利北边的球员要先从那里下飞机,其他球员再接着飞往罗马Fiumicino机场。马尔蓬萨机场早已聚集了一大批愤怒的球迷,得知球员们乘坐的飞机抵达机场,他们就不停地大声喊着:“真为你们感到羞耻!”在米兰下飞机的球员中,只有内斯塔一人从机场大厅的正常通道经过,其余的人都选择了更为隐秘的方式离开机场。

  内斯塔知道自己会碰到很多发疯了的球迷,但在走出大厅的时候,他始终昂着头。为了保证球员的人身安全,机场保安部还是派了几名警察帮助内斯塔疏通通道,但愤怒的球迷什么也不顾,AC米兰后卫笔挺的西装差一点被一个鸡蛋砸中。

  托蒂和卡萨诺等都在罗马下飞机,他们离开机场的方式更安全,一下飞机直接钻进辆驶进停机坪的车子里。罗马队长知道,迎接自己的可不只是一只鸡蛋。

  新教练是谁还没有确定,但有一个人却已决定离开。24日,替补门将托尔多在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从此退出国家队。“我本想在一次光荣的胜利后离开……”托尔多说,“虽然欧洲杯对我们来说是失败的,但这不会让我忘记在国家队的11个难忘的年头。欧洲杯前我就已经决定(赛后)退出国家队,但我没有公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