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葡大战门神里卡多成了英雄 贝克汉姆成了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3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兰帕德第114分钟的神奇进球,把英格兰从死亡边缘拖了回来,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决战。

  光明球场的空气几乎凝固了,穿着绿色替补背心,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老将科托嘴里喃喃地念叨着什么,尤西比奥也到场内向门将里卡多面授机宜。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贝克汉姆承担起第一个主罚的重任,因为他是队长,但也明显感觉到他的信心不足。在14日的英法大战时,他射出的点球就被巴特斯扑出来了,看得出阴影还在。助跑,摆腿,射门,皮球莫名其妙飞向了空中,贝克汉姆又一次罚失了点球。英格兰队长稍稍倾着头,一脸茫然,命运开着残酷的玩笑。这已经是贝克汉姆第4次在国家队射失点球了。

  德国电视台捕捉到了一个画面:在贝克汉姆踢球瞬间,球动了一下,并认为可能是场地不平,或者是草皮有所松动,所以他将球踢飞了。或许是上了当的贝克汉姆告诫了他的队友,所以后面出场的队员都先用脚把草地跺平后再踢。

  5轮罚成4比4平,点球大战进入了更为残酷的单轮淘汰。第7轮,替换鲁尼的瓦塞尔出场了,他把球摆在了点球点上。葡萄牙门将里卡多一反常态,他脱掉手套,目光坚定地紧盯瓦塞尔。在对方起脚瞬间,里卡多准确地左侧扑,一双光手将球封出。全场沸腾了,里卡多更是兴奋到了极点——他要主罚这个可能是致胜的点球!里卡多从瑞士主裁判迈耶手中接过皮球,一位门将站在了另一位门将的对面。里卡多没有任何多余动作,极为自信地助跑后准确地将球推进左下角。球进了!葡萄牙将英格兰淘汰了!里卡多张开双臂跑向看台接受球迷的欢呼,然后仰天倒在地上喜极而泣。

  英葡大战,没想到贝克汉姆成了罪人,而英雄则是葡萄牙的门将里卡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