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1年为国征战功德圆满 “圣托尔多”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意大利米兰消息,意大利在欧洲杯小组黯然出局,国际米兰守门员佛朗西斯科-托尔多在周四宣布从此退出国家队。

  今年32岁的托尔多说,他在国家队渡过了11年的时间,虽然本次欧洲杯意大利小组未能出线,这无损他在国家队的光辉岁月。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职业生涯。”托尔多说,在2000年欧洲杯上,托尔多星光四射,无人可比,凭借一己之力,他将意大利带进了决赛,只是在决赛中惜败法国。在半决赛同荷兰队的比赛中,这位钢铁门神在90分钟里接连扑出了德波尔和克鲁伊维特的点球,极大的打击了荷兰球员的士气。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橙衣战士面对托尔多脚头发软,接连罚失,最终意大利顺利晋级决赛。

  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网站上,托尔多向球迷倾诉心声“虽然国家队在葡萄牙铩羽而归,但我在国家队度过的11年令人难忘。”

  作为布冯的替补,在本次欧洲杯上托尔多没有机会出场。在退出国家队后,他表示将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俱乐部在联赛的比赛中。

  “欧洲杯结束前,我已经决定要从国家队退出,但我不希望把自己个人的利益置于全队利益之上。因此,我选择现在退出。”

  托尔多成名于佛罗伦萨,在该俱乐部渡过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后来由于俱乐部陷入了巨大的经济危机,被转会到国际米兰以减轻俱乐部的压力。在这个意大利的足球之都,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顶峰。

  (利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