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独立台是球队灾星? 美女主持一脱挽狂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5:20 新浪体育
她像灾星吗?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上3比0击败了瑞士队!从两队的实力来看这是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不过对于英国著名的独立电视台(ITV)来说这场胜利足以值得他们庆祝一番了,独立电视台足球节目主持人蒂姆-卢埃林更是高兴得像英格兰队夺得了世界冠军:“我太高兴了,真的,这场胜利终于让我们洗刷掉了‘英格兰足球灾星’的名号。”

  “英格兰足球灾星”的名号从何而来呢?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英格兰代表队在洲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际大赛共参加15场比赛(1998年世界杯四场、2000年欧洲杯三场、2002年世界杯五场和2004年欧洲杯已经踢完的三场),英国独立电视台转播了其中的9场比赛,英格兰队的总战绩是1胜2平6负,唯一的1胜就是英格兰与瑞士队的比赛。而独立电视台的竞争对手英国广播公司(BBC)转播了另外的六场比赛,英格兰队战绩竟然是6战全胜!这让独立电视台很没有“面子”,这样的“成绩”甚至让他们在购买英格兰队转播权的竞争上也处于下风。

  值得一提的是独立电视台的女主持加贝-洛根自称是一位真正的球迷,她的美貌也为提高独立电视台的收视率作出了“贡献”,不过随着英格兰代表队在独立电视台的不胜纪录,洛根也逐渐成为了这一切“罪孽”的根源。为此,本次欧洲杯开赛以前,洛根亲自上阵为在独立电视台的节目上为英格兰队鼓劲,在漂亮的后背映衬下的“航海日志”也许真的改变了英格兰队的命运。

  “我还记得98年世界杯上我们点球输给阿根廷的一幕,”洛根说:“在看英格兰与瑞士比赛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不过我们的小伙子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感谢他们,感谢鲁尼!”

  目前看来,ITV的“战绩”要远远落后于BBC,为了英格兰队的前程和荣誉甚至连球迷都呼吁尽量多让BBC来转播比赛,为此ITV和洛根又能想出什么办法呢?“航海日志”或者下一款名为“某某某”的FIFA比赛专用足球将需要洛根的什么来映衬呢?(科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