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拉里笑评“一黑一白” 欧文小贝大公无私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16 齐鲁晚报

  贝利是千年不遇 鲁尼是白嫩小子

  或许是众多老记的盛情难却,在结束了23日上午的训练以后,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面对媒体有问必答,畅谈葡英大战。

  一位来自英国的记者首先问:“有人把鲁尼和贝利进行比较,对此,你怎么价?”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科拉里不屑地一笑:“一黑一白。”他显然对这个问题不是很满意,因为对于巴西人来说,把任何人同贝利相提并论都是对贝利的不尊重,何况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鲁尼。斯科拉里接着说:“鲁尼是个好队员,能力毋庸置疑。不过贝利只有一个,再过一千年也不会再有第二个。你就是用电脑合成,也造不出来另一个贝利。”

  对于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突出表现的欧文和贝克汉姆,斯科拉里还是给了很高的评价:“我看了比赛录像,欧文和贝克汉姆始终在贯彻球队的要求,他们已经不再考虑个人的东西,而是更多考虑整支队伍,为此他们牺牲了很多个人利益。所以,他们还是最好的队员,还是值得我们高度警惕。”

  问完了队员,大家又开始问有关英格兰队教练埃里克森的问题。斯科拉里对媒体的耐心真让人惊讶。“埃里克松的工作非常出色,”斯科拉里说,“我们在世界杯上交过手,友谊赛又相遇过,彼此也比较了解了。英格兰足球在他的带领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跟几年前相比,英格兰足球已经不再是简单的长传冲吊,他们也开始讲究控球和地面配合。英格兰足球比以前更可怕,而现在的英格兰队也比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更难对付。”

  (国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