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战将至解决防守问题 埃里克森防定位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2: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羊网 2004-06-24 09:41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潘锴昌)随着1/4决赛的临近,埃里克森在队中提出了两个当前必须解决的问题———定位球和点球。英格兰三场小组赛所失的四个球都是由定位球或点球造成的。特别是第一场比赛最后时刻齐达内攻入的任意球和点球,英格兰人永远也不会忘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门将詹姆斯认为,虽然葡萄牙的空中轰炸没有克罗地亚人的那么厉害,但是防守的问题还是不容忽视。他说:“虽然我们4∶2战胜了克罗地亚,但是我们还是听到了一些批评的声音……你必须正视你所存在的问题。对于解决后防线的问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我们同时也攻进了八个球,但一支球队想走得更远,光靠攻击是不行的,稳固的后防也同样重要。”

  如果在90分钟内解决不了问题,加时赛也同样分不出胜负的话,那就必须进行点球决战。埃里克森已经做好了点球决胜的准备,他们不想让98世界杯对阿根廷的那幕悲剧再度上演。“我们不但要在定位球方面加强防守,还要在赛前好好地训练一下点球。我们要做好一切的准备。”埃里克森说。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