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葡双方主教练私人恩怨颇深 球队江湖情仇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金羊网 2004-06-24 09:41:09

  埃里克森VS斯科拉里

  梁子:2002年世界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向极具绅士风度的英格兰队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自从球队杀入欧洲杯8强之后好像换了一个人,他现在不仅咄咄逼人,而且还公然向世界冠军球队巴西队的前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叫板。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正是斯科拉里率领着巴西队把状态不佳的英格兰队淘汰出了半决赛。

  在与巴西队那场比赛当中,欧文先进一球,但最终被巴西队连扳两球,尤其是罗纳尔迪尼奥那记精彩绝伦的吊射让老门将希曼丢了大脸,1∶2,英格兰队在韩日世界杯上就此止步。

  但这一次埃里克森的球队却是状态极佳,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当中,英格兰队打入4球,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难怪埃里克森会在与葡萄牙队这场生死大战到来之前如此信心爆棚。

  英格兰VS葡萄牙

  梁子:2000年欧锦赛

  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也可谓冤家路窄,他们在2000年欧洲杯中就是小组赛的对手。开场不久英格兰人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此后葡萄牙人的表演开始了。

  菲戈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穿过后卫亚当斯的胯下直奔希曼把守的球门死角而去,而希曼对此毫无反应。紧接着,若奥·平托杂耍般的头球为本队一连串精妙的传球画上完美句号。下半场,戈麦斯接鲁伊·科斯塔长传,在同希曼一对一时抢先将球挑入网中,实现了惊天逆转。

  此后两队分别在自己的主场挑战过对手,两场比分都是1∶1。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