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普弱智 托蒂鳃腺过于发达--蓝军死亡谁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半岛都市报

  当D组球队很可能只拿到2分就能杀入8强,而在C组积5分的蓝衣军团意大利竟然惨遭出局,这显然是一桩稀奇古怪的谋杀案,不过这起谋杀案并不像其他案件那样简单,在审判的名单中不仅仅有直接参与谋杀的“北欧兄弟”,还有帮凶俄罗斯裁判伊万诺夫,甚至还有来自意大利阵营中的“内贼”托蒂和特拉普。

  审判对象:北欧兄弟 罪名:合谋计杀老豪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证词:赛前假惺惺地说什么要“费厄泼赖”的,可是一到了赛场上,一见到自家兄弟,你们俩就开始合谋如何避人耳目,谋杀起人家欧洲乃至世界的老豪门意大利来。别看他俩历史上干了96架,只干出过区区3次2:2,可是他们那小样还真像俩谋杀犯,把本来血淋淋的一场谋杀,竟然隐晦得险些让人无法识别。你进我一个,我进你一个,交替着还真就默契出那个2:2。在2:1领先且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丹麦队向来稳健的索伦森为什么突然失勇,把近在眼前的皮球楞是扑给约恩松?同样靠身体打天下的北欧双雄,为什么突然变得温柔起来,整场比赛才折腾出两张黄牌?…… 

  辩词: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不是故意的…… 

  宣判:打完八强双双收监。

  审判对象:伊万诺夫 罪名:乱判“绿茵葫芦案”

  证词:虽然也有意大利人自己不争气的因素,但至少你不要觉得自己是保加利亚的东欧老乡,就可以学那个“葫芦僧”啊,就是你那三次关键的判罚失误,怂恿了“北欧兄弟”,坚定不移地去实施了谋杀,最终把意大利送上了西天。你看看,第24分钟时,科拉迪突破后摔倒在禁区,这可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啊!可是你的眼皮为什么连眨都没眨一下?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马特拉齐是使了一个抱腰,可是这个动作是他在联赛上经常玩的,你的眼睛不能光看他,你难道不知道贝尔巴托夫是德甲的老油条吗?他才是你重点观察的对象,他踉跄了好几下之后才倒下,这样的假摔你老兄竟然能看不出来?!这个点球判罚太弱智了!后面的执法你就该讲点职业道德了吧?但你还是没有,第79分钟,卡萨诺摔倒在禁区,这绝对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是你却大手一挥示意比赛继续。

  辩词:我,我说不出来了。

  宣判:从此之后“靠边站”(当边裁)。

  审判对象:托蒂 罪名:鳃腺过于发达

  证词:你长的确实很帅,但是你没有必要让全世界的人,再去知道你的鳃腺也很帅啊,赛前发达就发达吧,但你没有必要通过往人家脸上喷口水去证实啊。虽然小组赛第一战,你在场上根本就没找到北,但是你知道不,你可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灵魂,旗帜,希望啊。停赛三场这么严厉的处罚不仅仅是针对你个人的,更是针对这个球队的,因为你的口水成了整支球队的污点,这无形之中增加他们的心理负担,他们不得不两线作战,一边为你擦口水,一边在场上玩命争夺出线权。另外,你的缺阵让球队的进攻蒙受了很大的损失,同时还逼迫着整个球队不得不进行新的磨合。

  辩词: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帅,竟然会让那台该死的丹麦摄像机对我纠缠不放! 

  审判对象:特拉普 罪名:老眼昏花还弱智

  证词:你“金牌教练”的“证书”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在江湖上闯荡了这么多年,“家和万事兴”,这个道理你该清楚吧!可是比赛还没有开始,你就戴着有色眼镜看人,非要捅加图索、菲奥雷那几个“马蜂窝”,弄得全队为了主力位置险些打破头。再看看小组赛前两战你首发布阵和临场换人,前者太弱智,而后者又保守得令人骂娘。从某种程度上说,你是暗中为意大利的出局埋下了“炸弹”,把“北欧兄弟”最终送进8强的。

  辩词:我有罪,但北欧兄弟,裁判,还有那个托蒂和维埃里,都应该和我一起去坐牢,我才服!

  宣判:今生永不录用! 

  审判对象:维埃里 罪名:比赛不穿射门靴

  证词:大牌?看看你这趟葡萄牙的表现,真是无法想像你原来是怎么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把那些后卫玩傻的。但现在,你竟敢在比赛中不穿射门靴,看看被你浪费的那些机会多惊人啊,抢点抢不到,头球又找不到门框,作为第一杀手,你竟然一无所获! 

  辩词:我哪里敢不穿射门靴啊,我只是忘了系鞋带就上场了! 

  宣判:穿着射门靴睡觉。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葡萄牙6月23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