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尼拯救荷兰也拯救自己 送别德国欢迎荷兰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足球》报

  射手梦继续

  六次机会,两个进球,范.尼斯特鲁伊终于不负众望。更证实了那句话:只要范尼得到足够的机会,荷兰完全值得期待!感谢“捷克二队”,范尼的最佳射手梦想还将延续,而且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接近。更重要的,荷兰还没有结束,心惊胆战后,到来的会是颤栗的激情吗?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范尼拯救荷兰拯救金靴梦

  记者刘彬彬布拉加报道 6月23日,荷兰国内刮起罕见的大风暴,一时间警铃大作。远在布拉加,他们的国家队也早已敲响了警铃。生存还是死亡,命运都已经不在自己手中。在阿贾克斯呆了6年的加拉塞克带着一张黄牌请命上阵,面对所有荷兰记者的追问,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会全力以赴。但这仍然无法改变捷克队中只有三个主力上阵。连艾德沃卡特的首发阵容也染上了一丝告别的色彩……弗兰克.德波尔终于盼来了一个首发机会,来自鲍马脚踝受伤的幸运;海廷加停赛,雷齐格也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届大赛。

  布拉加球场只有两面看台,但是单单荷兰球迷的大巴就有五十多辆,至少,他们也需要给国人一个交待。范尼的最佳射手梦已经越来越远,斯塔姆、德波尔、雷齐格、科库等人的离别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是一个“悲惨”时代的最后时刻……

  和与捷克的比赛不同,荷兰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拉脱维亚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反击能力也让他们提高了警惕。鲁本没有多少得球的机会,拉脱维亚也对他足够重视。范尼也频频地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中,旁边没有队友接应,费力抢下头球后,留给范尼的也只有看着对方防守球员把球拿走。第9分钟,荷兰得到了第一个绝对机会,科库在禁区外的远射被科林科神勇扑出,两分钟后,鲁本换位右路,终于给范尼传出一脚单刀球,但曼联射手的射门却再次被科林科扑出。拉脱维亚能两场比赛在捷克、德国的狂轰滥炸下只失两球,科林科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

  第25分钟,德国已经1比0领先捷克,而这边的荷兰也终于得到了一个机会,戴维斯带球晃过对方两名球员,禁区内被对手绊倒,范尼主罚点球,和在俱乐部的尴尬不一样,这一回,他轻松把球罚进,三场比赛三个进球。甚至,他还罕见地跑回本方半场防守。他知道这场比赛对自己和荷兰都意味着什么……

  五分钟后,球场忽然欢声雷动,海因茨为捷克扳平比分的消息传来,连替补席上的克鲁伊维特等人也一扫不能上场的阴霾。又是五分钟后,这一回,范尼没有靠点球,西多夫前场任意球,科库门前摆渡,相同的只是范尼轻而易举地进球。这还不算,第40分钟,范尼再次错过了一个势在必进的单刀机会。上半场结束,荷兰的射门高达15次,控球时间也达到了惊人的78%。

  下半场进场,范尼第一个站在通道口,每个走过的球员都要拍一下他的肩膀,表示着对他的祝福和信任,甚至克鲁伊维特……开场6分钟,他就又敏锐地在任意球中跑到后点,可惜挑射偏出。此后,范德梅德和范尼又先后获得机会。第65分钟,奥维马斯换下范德梅德,埃德沃卡特这回没有保守,他要的是两翼齐飞。第68分钟,范尼被马凯换下,荷兰2比0,现在,一切只能随天意。为了可能的未来,他也需要休息了。上场的马凯并没有得到多少发挥自己反击能力的机会,但85分钟,鲁本的助攻还是帮助他一击而中。再一次,荷兰缺少的不是优秀的中锋,而是真正的配合……

  比赛结束,荷兰所有球员抱在了一起,替补席上是欢乐的海洋,无论是前主力还是现主力,奥维马斯蹦到场边狠狠地攥着拳头!四天的阴霾后,他们终于迎来了阳光!再见,德国!欢迎荷兰,王者归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