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5星级酒店寻找“主席套房” 约翰松坐车也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3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约翰松上车前,他所下榻的MERIDIEN酒店门前戒备森严,任何没有酒店房卡的人根本无法入内,等到约翰松的小车离开,警察们也全部散去,记者才得以到酒店内一探究竟。

  一个由4张桌子拼成的欧洲杯展台在大堂内显得异常醒目,从中也不难看出这家酒店和欧洲杯组委会的密切关系。一个名叫菲力浦的工作人员告诉我,MERIDIEN酒店是欧洲杯官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员在波尔图地区指定下榻的酒店,但是当我向他询问约翰松入住的房间时,这家伙狡猾地敷衍我说“不知道”。

  我及时地向菲力浦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他对我的态度也由阴转晴,并主动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菲力浦说:“我们这里是波尔图最好的5星级酒店,一个普通房间每天的售价是380欧元,当然约翰松入住这里是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我继续追问,菲力浦惟一可以告诉我的是约翰松住在酒店15楼的总统套房。

  我向菲力浦提出到15楼拍一些照片的要求,他连忙摆手,我一再恳求,他跑去问了一位主管模样的中年人,但依然带来了让我失望的消息。菲力浦说:“如果你愿意,可以在一楼的大堂里随便拍照。”

  我暗想,等到菲力浦离开,我就偷偷的坐电梯去15楼,可该死的菲力浦一直守在前台,这让我感觉好像一直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

  在大堂里转了一圈,一无所获,忽然看见不远处有一个楼梯可以直通二楼,我灵机一动,那就从二楼乘电梯上去。

  上了二楼,并没有人跟着我,我坦然地四处参观。一个摆放着4台电脑的房间是新闻中心,对面的大房间应该就是欧足联的会议室,想必约翰松一定在这里和他的同僚们开过会。当然这些并不能引起我太大的兴趣。

  终于电梯铃响了,我走进电梯,里面空无一人,我暗自庆幸。

  从电梯下来,15楼所有的房间房门紧闭,通道内也无人把守,很难想象这里刚刚还住着一位大人物。我盲目地寻找着,因为我无法从房门就判断出哪个是总统套房。

  忽然想起刚才约翰松乘坐的小车的车牌:“88-NT-JH”。我知道欧洲人迷信双数,更迷信两个一样的双数,认为这很吉利。我琢磨着,莫非这里也像国内一样,对8特别的偏爱。

  这很有可能,我顿时加快了脚步来到了1508的房间门前,正当我准备掏出相机拍照时,走道另一端一个女士的声音喊住了我。我看不清她的模样,但心想应该是服务员,便盘算着如何才能让她打开房门。

  不过待她走近,我大失所望。从他胸前挂的证件来看,应该是欧洲杯组委会的官员。她一脸严肃地阻止我拍照,并请我下楼,我知道自己无法再继续探访下去了。

  等电梯的工夫,我和她聊了起来,看得出她极不情愿,但还是简单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她告诉我,“刚才那间确实是约翰松的房间,但主席只住了一夜,从他刚才下楼起,就不会再回来了。”我很纳闷,这位女士解释说:“欧洲杯期间,主席的工作非常忙,这一次他专程抽空来波尔图观看自己祖国球队的比赛,一般情况下,主席都留在里斯本。”

  电梯到了,那位女士亲自把我送下楼,临别时还冒了一句“THANKYOU”。她的礼貌让我无法记恨于她,尽管正是因为她的出现坏了我的好事。

  特派记者李都6月22日于波尔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