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拉里不屑埃里克森赞誉鲁尼:说他像贝利太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卫报》6月23日最新报道,鉴于英格兰队锋线小将鲁尼在本届欧洲杯上出乎寻常的精彩表现,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他完全可以与球王贝利相媲美,对此,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显得不屑一顾,甚至对埃里克森的说法嗤之以鼻。

  这位两年前率领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上夺得大力神杯的巴西籍主教练声称,虽然鲁尼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的确不俗,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4粒入球,但是他仍然无法与17岁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驰骋1958年世界杯赛场的球王贝利相提并论。

  在被问及他如何评价鲁尼和贝利之间的共同点时,斯科拉里笑了笑说:“首先他们一个是白人,一个是黑人,外表就有很大的差距。鲁尼无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贝利在世界足坛上却是史无前人,后无来者,绝不会有第二个贝利出现,不管是一千年以后还是在电脑游戏里。”

  在葡萄牙队与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前夕,斯科拉里表示,鲁尼的表现还不足以让他针对这名射手制定特别的防范计划。这位教头说:“我们不会安排专人盯防鲁尼。我们会按照一贯的打法迎接这场比赛。英格兰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有一套严谨的技战术,因此我们必须综合考虑他们的优势和劣势,而鲁尼仅仅是英格兰队锋线上的一把尖刀而已,我们还需要对他们的整体攻防体系加以研究。”

  尽管斯科拉里没有透露有关葡萄牙队的更多信息,但是他表示会继续贯彻在本届欧洲杯上的一贯战术,当然他可能也会对球队进行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斯科拉里说,他可能被迫对此前击败西班牙队的阵型稍做调整,例如保莱塔将缺阵,由在与西班牙队的生死大战中替补出场并打入关键入球的前锋戈麦斯顶替。

  斯科拉里认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交锋。他说:“和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一样,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也会是一场生死之战,不是晋级半决赛就是回家。但是英格兰队的打法与西班牙队的不同,所以我们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格外引人关注。”

  斯科拉里同时也承认,在过去的几年里,英格兰足球取得了巨大进步,他还特别表扬了2002年世界杯被他打败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他说:“在过去的近十年里,英格兰足球发生很大的变化。他们不再仅仅强调长传冲调的英式足球传统打法,由于受到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和埃里克森等外籍教练的影响,英格兰队的技术更加全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