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足协雷声大雨点小 卡拉罗明确表态不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最后时刻2比1战胜保加利亚,但瑞典和丹麦的2比2让意大利离开了葡萄牙。怀疑是意大利人的天性,意大利国内立即开始了声讨北欧两国的舆论攻势,但意大利足球高层在这个时候却显得有些无力。

  比起赛前做的那些工作,足协主席卡拉罗赛后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本周三,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也称,意大利并没有提出官方的申诉,并称意大利方面应该保持冷静,接受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被淘汰的现实。

  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一结束,卡拉罗就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他的话不温不火:“毫无疑问丹麦和瑞典的比赛给我的感觉就是双方是在以一场平局为目标。不过定义这场比赛为一场阴谋则没有凭证。”正如《米兰体育报》感叹的:“很显然,通过卡拉罗的话,我们明白我们的足协是不会就此事进行上诉了。”

  卡拉罗还说:“我们积5分却被淘汰了,无论如何我们的小伙子做了最大努力。很多人都说我们这个小组是最简单的,但实际上我们没有击败那两支出线的球队。和丹麦平局没有问题,但与瑞典我们本应该获胜。”

  裁判的问题也是意大利人关心的,自己最好的裁判看着其他强队前进,而自己的球队尤其在这场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受到了严厉的对待。卡拉罗则避免了争议的进一步产生:“实话实说,我相信意大利这次根本没有在裁判方面受到伤害。当然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裁判没有帮助我们。我们这次从欧洲杯出局只有两个原因,其一我们进球太少,尽管有无数的机会;其二就是赛程对我们有些不利,如果最后一场打丹麦或者瑞典,事情也许就不一样了。”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论调也基本一样:“痛苦是肯定的,但我们必须接受球场上的结果。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也做到了。对于瑞典和丹麦的比赛,我不想评价,因为这不是该我说的。我想说,让我们的小伙子们在奥运会上重新来过。”

  只有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的话才有些火花:“简直令人无法相信,欧足联能允许这两场比赛不同时开始(丹麦与瑞典比赛晚开始90秒)。他们的2比2?我不想谈,我只是问比赛为何不同时开始。我只希望从今以后,不会再有人伤害我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