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小组赛新星阵容:“小贝利”鲁尼领衔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锦赛已经决出8强,在出场的200余名队员中,既有不肯退出一线的“老黄忠”,更有20岁也不到的初生牛犊,在24场小组预赛中,我们按照433的阵容选择出11名年轻队员,这些新生力量无疑将主宰未来的欧洲足坛。

  门将:伊萨克松 果然是2003年度瑞典最佳门将,如果说第一场对保加利亚只是小试牛刀的话,对意大利和丹麦的比赛,伊萨克松的表现都让人拍手叫好,三场比赛伊萨克松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共有11次精彩扑救。

  左后卫:拉姆 德国队止步16强罪不在拉姆身上,这名年轻左后卫的表现如人们所预料那样精彩,3场比赛他传中23次,威胁传中的有7次,可惜德国糟糕的前锋线一次都没有把握住拉姆创造的机会。

  右后卫:塞塔里迪斯(希腊)年轻的希腊右后卫在头两场重头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激赏,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带球突破成为希腊队进攻手段之一,第一场和东道主的比赛中,塞塔里迪斯用突破为本队赢来一次点球机会。

  中卫:特里(英格兰)虽然伤势一定程度赏阻碍了切尔西中卫的发挥,但特里在两场比赛中发挥尚属正常,随着其状态的迅速回归,他和坎贝尔的搭档将成为詹姆斯之前最有效的屏障。

  中卫:海廷加(荷兰)从大赛的第一分钟开始,20岁的阿贾克斯小子就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到赛事中去,司职右中卫的他表现异常勇猛,在第二场大战捷克的比赛中,过于投入的海廷加吃到红牌出场。

  左前卫:维森特(西班牙) 和拉姆一样在左路兢兢业业,但和拉姆一样,靠个人努力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维森特三场比赛46次传中造成16次威胁,4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另外他个人三场遭受37次侵犯,可惜维森特苦头吃足,西班牙也无法出线。

  中前卫:罗西基(捷克)在胜拉托维亚的比赛中罗西基找不准自己的位置,和内德维德在攻防的协调安排上有冲突,3比2战胜荷兰体现了罗西基个人水平,他防守牢固,进攻灵感不断,位置也相对飘忽,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使整个捷克中场变得井井有条。

  右前卫:罗纳尔多(葡萄牙)比英超更紧张的现场气氛反而让小小罗充满了表演欲望,在他3次出场的141分钟内,小小罗尽现完美的脚下技术和高效率的突破能力,1个进球和1次助攻或许只是小小罗精彩演出的开端。

  左前锋:鲁本(荷兰)上赛季荷兰联赛最佳队员,鲁本在本届大赛上激情四溢,虽然无球入帐,但7脚射门个个威胁,3次助攻也同样妙到巅毫,保守的艾德沃卡特开始认识到年轻队员带给球队的激励作用,鲁本在此后的比赛当有更多机会展示自身。

  中路前锋:鲁尼(英格兰)只用了三场比赛就让舆论将其赞誉成欧洲超一流前锋,有着健壮的体魄和无所畏惧的冲劲,临门一脚冷静异常,埃里克森的提示让我们更清醒认识到鲁尼全面的能力:他退回到中场的防守同样积极而有效。

  右前锋:冯兰唐(瑞士)南美人的血统让冯兰唐的表演充满了随意和潇洒,在技术能力很强的法国人面前冯兰唐体现出未来超级杀手的潜质,他只用了两脚射门就轰开了上届欧锦赛冠军的大门,祝贺埃因霍温,又挖到宝贝了。(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