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天堂地狱百米赛 德国从未让荷兰如此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地狱与天堂之间往往只有一步之遥……幸运的是荷兰人在这场“谁下地狱谁上天堂”的争夺中笑到了最后。

  起跑:

  德国起跑明显领先。起码从开局的场面上看,沃勒尔的部队继承了楚霸王当年“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沉船,破釜甑,烧庐舍,持三日粮,以示士卒必死”的决心。“捷克二队”随时都有崩盘的危险。第二十一分钟,巴拉克势大力沉的射门让日尔曼人看到了出线的希望。左脚,他用的还是左脚!他会是德国版的“楚王”吗?

  荷兰队的起跑稍显落后,在这个呼唤英雄的年代,谁会成为承载橙衣军团命运的“天使”。答案在第25分钟才迟迟来到,是范尼,还是那个在曼联无所不能的范尼。他的点球帮助荷兰人追平了德国仅仅领先了4分钟的优势。范尼笑了,艾德沃卡特笑了,场外的球迷都笑了。

  途中跑:

  德国队员的耐力自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消失殆尽,剩余的只有库兰伊几次向裁判徒然的辩驳以及小将拉姆无数次传中后的漠然摇头,施奈德在哪里?他丢球,反抢,再丢球,再反抢,他的体力全部浪费在无用的折返跑上。巴拉克在哪里?他射门,立柱拒绝了他,他传中,库兰伊拒绝了他。

  捷克人开始疯狂的“报复”,40年不胜德国的厄运就在今天终结。曾经在德甲效力过的海因策,一脚石破天惊的任意球敲开了卡恩的十指关。德国人在与风车之国的赛跑中再次落后。

  荷兰队却恰恰相反,人人都争先当那个“天使”。鲁本有一支天使般的左脚,范尼有一颗天使般的头脑;两者加在一起有了一个“天使”般的进球,第35分钟范尼的头球好似一把打开八强之门的钥匙,拉脱维亚崩溃了。要知道5分钟之前,这把钥匙还在德国人的手中。

  冲刺跑:

  德国人杀红了眼,诺沃特尼黄牌、拉姆黄牌,“崩盘”的天平随时可能倒向德国这边。老帅布吕克纳大旗一挥,要杀就杀个痛快,波波斯基、巴罗什先后上场。恶梦终于来袭,第77分钟,巴罗什上演绝杀,卡恩!卡恩没能挽救德国,德国最后一个足球江湖上的王者无能为力……这个时候的德国队就如同塞万提斯笔中的那个唐吉诃德,手握长矛大战风车,结果呢?结果无非是让捷克二队走出40年不胜德意志的怪圈,无非又是打道回府,韩日世界杯的辉煌被证明只不过是一次昙花一现而已。

  荷兰球员在场上还不知道那场的比分,他们依然兢兢业业。捷克领先的消息打到艾德沃卡特的手机上,他需要有人将消息告诉场上的球员。马凯上场了,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让一位效力于德甲的球员来传达胜利的消息最恰当不过。

  欧洲金靴王不是随便拿的,鲁本助攻,马凯一蹴而就。3比0的比分锁定胜局,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尼尔森终场哨音,打听德国捷克战况。

  马凯走了下来,没有笑容,他还不知道那场的结果;最先笑的是鲁本,捷克2比1战胜了德国。荷兰上天堂,德国下地狱。奥维马斯双拳紧握,他是在发泄替补的不满?不!他是在发泄窜上天堂的快感;弗兰克-德波尔笑了,他是在为自己第111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沾沾自喜?不!他是在笑望长空,宣告橙衣军团的涅盘重生。

  而德国人呢?沃勒尔走了,毫无疑问他将等待媒体的宣判,希斯菲尔德随时可能登基;卡恩走了,德国最后一位战神,他已经不可能参加在本土举行的06年世界杯;巴拉克走了,他的进球没能拯救球队,三场比赛前锋一个进球也没有打入,这不是他的错;拉姆走了,欧洲杯德国最大的发现,三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太短又太长,06年世界杯再见吧……(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