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主帅气恼二队之说 40年来首胜德国令全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用二线球队2比1战胜德国,小组赛三场比赛尽皆反超连胜取得出线资格,捷克主帅布吕克纳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今天捷克队的先发阵容中,有6名球员是在本届杯赛上首次亮相,仅留下2名同荷兰队比赛的先发阵容球员,而在顺利击败德国之后他们将准备本周日在波尔图同丹麦的比赛。布吕克纳说:“简单说,今晚踢得非常好。但我很生气,今天的首发阵容却被认为是二线阵容,我们并没有一线或二线球队之分,所有的球员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整个23人的球队都被胜利所鼓舞,他们踢出了流畅的进攻配合,也把握了幸运的机会,而远道而来的球迷们也在进球后享受喜悦。这是他们自1964年的友谊赛4比3击败德国以来第一次战胜对手,而在21次交锋中他们也仅胜4场。布吕克纳对于历史战绩只能耸肩,他说“能够取胜非常令人满意,但不仅仅只是这个原因,还有其他的原因……”

  布吕克纳并没有详细说明,但人们都知道他在暗示整个球队阵容有多么强大。在被问及他们的下一个对手——丹麦,捷克主帅说:“我还不至于那么投入,现在就去准备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在被问及为何要作如此大的改变,布吕克纳表示包括中场核心队长内德维德在内,很多球员都有一些轻微的小伤而需要休息。

  布吕克纳也赞扬了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的年轻球员,他说:“他们显示出他们的能力,他们会以他们的表现为傲。这也对我们全队有益,这显示出我们有23名非常好的球员,有一个不错的风格。我们能够挑战任何对手,在球队精神的鼓舞下,我们能够得到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海因茨在第30分钟利用一个非常漂亮的28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替补上场巴罗什也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反超,这个利物浦前锋说:“我们并不在意谁上场参加比赛,我们在一起感觉非常开心。我们有一个喜欢的体系,我们应该做得很好,但我们现在只是谈论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