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劣质中锋制造德国惨剧 头号罪人竟如对手"帮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欧洲杯D组德国捷克进行了一场激战,如果德国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就将挤掉荷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但是由于前锋库兰伊浪费了过多机会,致使德国1-2不敌捷克惨遭淘汰。赛后,《图片报》在报道中则称,德国队未能把握领先的机会感到极为遗憾,认为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让与荷兰之战首发的9名主力坐在替补席上,场上既没有内德维德和罗西基,也没有波博尔基斯这样的绝对主力,本来是德国队晋级的好机会,但显然门前机会的把握令人感到失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轰炸机”穆勒,沃勒尔,鲁梅尼格……出色的身体条件,实用型的技术特点,震惊世界的头球能力,过硬的射门脚法,印象之中德国始终拥有强力前锋,从来都不需要为前锋的进球能力担忧,但是随着克林斯曼的退役,日耳曼球队的锋线也随之没落,96年欧洲杯的主力博比奇8年之后依然还能成为德国锋线的救命稻草,联赛735分钟不进球的库兰伊能够场场首发,显示德国足球的衰败。

  沃勒尔在赛前已经看到自己软弱的锋线,特意在训练中指导前锋库兰伊射门的脚法,即便如此,在凌晨的比赛中,库兰伊还是“依靠”自己低劣的表现毁掉了德国队。

  打赢捷克就能出线,德国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首发前锋库兰伊身上,但是巴西后裔的拙劣表现辜负了所有的队友以及德国球迷,他在场上频繁的浪费机会使得自己就像是一名荷兰派来的卧底。粗糙的脚下技术让人怀疑他的身世,一个巴西后裔为何能够有如此“娴熟”的脚法?他还在巴西国内,以库兰伊的今天表现可能根本踢不上职业联赛。

  正常比赛库兰伊在不断暴露自己的缺陷:动作缓慢,技术粗糙,头球能力差,缺乏位置感。全场比赛,库兰伊有三次机会把德国送入8强,但是自身的能力缺陷导致他不断的挥霍着队友创造的机会,同时也是在用一把利刃不断的切割每一名德国球迷的心。上半场第2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库兰伊14码外头球攻门软弱无力,布拉泽克轻松没收;上半场第27分,库兰伊被迫在中路30码外的射门被鲍尔夫封堵。

  如果说这两个瞬间还不足以说明库兰伊的低劣能力,后面的几个瞬间就足以证明库兰伊是名副其实的业余前锋,上半场第32分钟,库兰伊前场断球,但是却用胸部将皮球停的过于靠前,随后趟球太大,回抢的鲍尔夫卡住了位置,库兰伊只能犯规对其,还险些伤了自己;第6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出弧线球,绕过所有的捷克后卫直接飞到库兰伊的面前,此时,库兰伊再次暴露出自己缺乏位置感和动作缓慢的缺陷,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在后点距门7米处鱼跃冲顶竟然没碰到球。

  下半场过半的时候,德国攻势如潮,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但是库兰伊依然无私的挥霍这些机会,第72分钟,拉姆左路斜传,无人盯防的库兰伊在门前10米处头球,此时捷克的门将已经对他的射门毫无办法,德国队员和球迷都在准备庆祝进球,但是库兰伊的头球竟然偏出左门柱。

  在德国被踢出8强的同时,回首小组赛,德国三场比赛2平1负,紧打进2球,而且这两个进球都是中场队员贡献的,对于盛产前锋的德国来说实是一个耻辱,库兰伊本赛季30场联赛中一共打进了区区11球,平均每300分钟才能打进1个进球。如果在对拉脱维亚或者捷克的比赛中,库兰伊能够稍微节俭一点,哪怕是仅仅把握一个机会,那么哭泣的都应该是荷兰人。

  (美杜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