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捷克连续3次逆转 德国1-2告负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开始的欧洲杯D组第3轮比赛中,德国1比2负于以替补出战的捷克,被淘汰出局。上半时,巴拉克凌空射门得分,但捷克前锋海因茨任意球扳平。下半时,德国错过多次机会,巴拉克射手门柱,替补出场的捷克前锋巴罗什个人突破得分,这是捷克队在小组赛中第3次逆转,他们也是唯一以全胜战绩出线的球队。当地时间6月27日,捷克将与丹麦在波尔图巨龙球场交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前两连胜的捷克队提前夺得小组头名,布吕克纳的阵容大部分是替补球员,只有后腰加拉塞克与后卫伊拉内克是上一场首发队员,内德维德、罗西基、扬-科勒、巴罗什、波博斯基、扬库洛夫斯基、切赫等主力都没有出场。德国必须获胜才能稳获8强席位,小将施魏因斯泰格在本届杯赛中首次先发。

  第3分钟,海因茨左侧开出任意球斜传禁区,洛克文茨在小禁区边缘右脚一垫,伊拉内克在对方干扰下门前射门没踢正部位,球弹起恰好落入倒地扑救的卡恩怀中,卡恩受伤接受了治疗,但不久就重新投入比赛。第19分钟,库兰伊传球,巴拉克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高出。

  第20分钟,施奈德左路断球低传,施魏因斯泰格中路右脚横敲,巴拉克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挂左上角入网,德国1比0领先。这是巴拉克第20个国家队进球。在欧洲杯历史上,德国(西德)队在取得领先后告负的情况只出现过1次,即1988年对荷兰

  第29分钟,海因茨右路被拉姆放倒,他在门前26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挂近角入网。捷克1比1将比分追平。海因茨也成为1980年的帕嫩卡之后第2位在欧洲杯决赛圈中直接任意球破门的捷克球员。第37分钟,诺沃特尼铲中海因茨脚踝,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结束,荷兰2比0领先拉脱维亚,如果两场比分维持不变,德国队将被淘汰。中场休息后,波多尔斯基换下弗林斯,布吕克纳则用许布施曼换下吃了1张黄牌的加拉塞克,捷克使用了除第三门将以外的22名球员,追平了俄罗斯的纪录。下半时开始不到1分钟,许布施曼就几乎帮助捷克反超,他的右路传中落点很好,洛克文茨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垫射,但角度欠佳而被卡恩没收。

  第48分钟,蒂斯对弗雷德里希犯规,被黄牌警告,接着他又一次犯规,所幸没有再得牌。第50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摔倒,但他的点球申诉没有得到挪威主裁判豪格的回应。第52分钟,德国队在反击中打出一次少见的流畅配合,巴拉克中路分球,施奈德扣过后卫在门前18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布拉热克托出横梁。

  巴拉克在伊拉内克侵犯下倒地,但伤势并不严重,接着他又与瓦豪塞克相撞。第56分钟,拉姆左路传球,巴拉克头球被布拉热克没收。第57分钟,洛克文茨右路倒地受伤,卡恩将球掷出界外,让洛克文茨接受治疗,巴罗什开始在场边热身,不久便换下了洛克文茨。

  第63分钟,巴拉克在门前27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出弧线球,库兰伊在后点距门7米处鱼跃冲顶没碰到球,他向豪格投诉捷克后卫拉扯球衣,但豪格不予理睬。第66分钟,德国左路发动进攻,巴拉克闪开后卫距门17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施奈德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补射又被布拉热克双掌封出底线。

  第69分钟,库兰伊在门前14米处转身射门被挡出。波博斯基换下普拉希尔,这是他参加的第12场欧洲杯赛事,创造了捷克球员纪录,并跻身欧洲杯出场次数排行榜前10名。第70分钟,拉姆左侧开出任意球落点极佳,但施奈德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72分钟,捷克门前发生混战,德国队被布拉热克挡出,波多尔斯基再射,许布施曼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7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球打在罗泽纳尔大腿上再击中他的左手,德国队投诉手球,但豪格没有理睬。第72分钟,拉姆左路斜传,库兰伊在门前10米处头球紧贴着左门柱而出,捷克发动反击,巴罗什扣过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被卡恩扑出,他跟上距门7米处右脚补射入网。巴罗什与范尼是仅有的在3场小组赛中均有进球的球员。

  捷克取得正式比赛8连胜,在欧洲杯上取得4连胜,有望冲击法国与荷兰保持欧洲杯5连胜纪录。德国自1996年决赛击败捷克之后,在2000年与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中连续6场不胜,在各种大赛中与欧洲球队交锋连续9场不胜。

  德国(4-2-3-1):1-卡恩(队长)/3-弗里德里希,4-沃恩斯,5-诺沃特尼,21-拉姆/8-哈曼(79'11-克洛斯),22-弗林斯(46'20-波多尔斯基)/19-施奈德,13-巴拉克,7-施魏因斯泰格(86'16-耶雷梅斯)/10-库兰伊。

  捷克(4-4-2):16-布拉热克/13-伊拉内克,22-罗泽纳尔,5-博尔夫,3-马雷什/20-普拉希尔(70'8-波博斯基),19-蒂斯,4-加拉塞克(46'17-许布施曼),14-瓦豪塞克/18-海因茨,12-洛克文茨(59'15-巴罗什)。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