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炫升欧文沉默 英葡大战队友期待金童成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4:09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丁菲妃

  就像人们最近正纷纷议论的那样,迈克尔·欧文承认自己在本届欧锦赛开赛至今状态不佳,闹着进球荒。但同时他也自信地表示,他有足够的时间在本届欧锦赛上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文的队友鲁尼凭借三场小组赛的四粒进球,在各大报刊的头版频频露脸,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中心,欧文不得不退居二线。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欧文同样经受过这样的礼遇,但六年后的葡萄牙欧锦赛,他似乎迟迟未找到状态。已经为英格兰队攻入了25个进球的欧文,至今也没有表现出要刷新这一数字的迹象。

  但他的状态确实正在逐步回升,欧文说:“我觉得每赛一场,我的状态就提升了一些。对法国队的比赛,尽管我并没有什么过失,但我的确没有太好的表现。随后对瑞士队以及周一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我的状态都有提升。”

  欧文还说:“迟迟没有进球的确困扰着我,球队赢了比赛而你却没有进球,你总会觉得像是缺了些什么。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没有这样的感受,就永远不会达到巅峰。现在的我好像分成了两半,一半为英格兰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欣喜若狂,另一半则因为自己没有进球而失望不已。”

  “我很愿意担起破门得分的责任,但是我至今还没能做到,任由机会从眼前溜走,这不是我的作风。在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我曾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但是被我白白浪费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越打越好,而且比赛越关键,对手越强大,我就越能出状态。”欧文信誓旦旦地说。“接下来我想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我希望每场比赛之后,自己的名字都能出现在射手榜上。”

  人们纷纷置疑欧文和鲁尼这对锋线组合,他们有太多的共同点,到底能否相辅相成,硕果累累?

  欧文坚持说:“我认为我们配合得很好,如果我们两个能够同时上场,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我和鲁尼搭档已经好几个月了,要从第一次算起的话,已经一年多了。他真的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每个人都能同他合作得很好。”

  英格兰门将詹姆士认为欧文目前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了。詹姆士说:“欧文在比赛中还没能进球,但他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他带球的机会更多了,而且显得更为敏捷了。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也许没有表现出该有的状态,但他会在关键的时候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我想他接下来该进球了。”

  欧文的利物浦队友杰拉德的话与詹姆士如出一辙:“你们要相信迈克尔,他在场上很努力,至少有两个进球有他的功劳。我试图帮助他进球,但没有成功,要是他也进了球,那对我们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多次在英格兰队和利物浦队生死攸关的时候攻入制胜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