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孜孜不倦终破进球荒 贝克汉姆:斯科尔斯还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4:0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波尔图6月22日电 作为曼联队的前队友,贝克汉姆认为他对斯科尔斯是非常了解的。“小贝”22日表示,他认为斯科尔斯已经走出了“进球荒”的阴影,他将在英格兰队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再次进球。

  在英格兰队21日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33岁的老将科瓦奇在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挡出皮球后补射入网,为克罗地亚队赢得了领先,但凭借斯科尔斯在上半场结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前的一粒头球,英格兰队将比分扳平。此后,英格兰队士气大振,最终以4:2大胜对手,成功杀入了本届欧锦赛的八强。

  贝克汉姆说:“斯科尔斯总是能在重要比赛中给人惊喜。尽管此前他并不很在状态,但我们队中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他做到了,那个漂亮的进球证明了他的能力。”

  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斯科尔斯似乎一直不在状态,在英格兰队1:2负于法国队的首场比赛中,几乎看不到他在场上的身影。在效力英格兰队的10多场比赛中,作为前卫的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

  贝克汉姆说:“我清楚地知道当你在一段时间内不能进球时的心情。那种压力,无论是来自外界的,还是来自自身的,都会让你难以保持状态。”

  对于同葡萄牙队的比赛,贝克汉姆认为,他们会做好一切准备,球队的状态现在很好,获胜则是他们的唯一目标。“小贝”说:“我们现在一切都要为了(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斯科尔斯状态不错,我想他还会在比赛中进球。”

  在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八强后,英格兰队将于24日在里斯本挑战东道主葡萄牙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