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战成名威名远播 英葡大战俏鲁尼将被重点关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3:58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首席记者许莽(葡萄牙里斯本6月23日电)

  葡萄牙队和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明晚在光明球场打响,今天中午,刚刚从波尔图赶回里斯本,我便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距离里斯本市中心30公里的葡萄牙队训练营———里斯本竞技学院。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葡萄牙队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没多久,由于是封闭训练,因此我只能和一些葡萄牙球迷一起,爬到外围的一个土山上远远观望。好在视线还算清晰,基本能够分辨出葡萄牙球员的身形和面目。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斯科拉里都是在演练半场攻防。身着黄背心的主力阵容与前两场比赛没有区别,引人注目的中后卫位置上,斯科拉里还是安排了卡瓦略和安德拉德的组合。这两名中卫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替补方前锋戈麦斯基本上没有得到任何进攻机会,场边的斯科拉里也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很多次向卡瓦略和安德拉德竖起大拇指。

  观察中我注意到,葡萄牙两名后腰的位置发生了一些变化———科斯蒂尼亚相比以往,其位置更加靠后,与司职左中卫的安德拉德之间的距离仅保持在10米左右,而这正是英格兰队前锋鲁尼习惯活动的区域。实际上昨天斯科拉里就已经对葡萄牙媒体表示,对于葡萄牙队来说,葡英之战的关键就在于盯防住鲁尼。现在斯科拉里将后腰科斯蒂尼亚位置进一步后撤,显然是想凭借科斯蒂尼亚的较强的防守能力和韧劲来限制鲁尼的活动,而为了保持防线的整体性,安德拉德并不专门盯人,而是与卡瓦略平行扼守中路防守要道。

  训练结束后,趁葡萄牙部分球员给球迷签名的机会,我采访了正好经过场边的科斯蒂尼亚,对于明晚的比赛,科斯蒂尼亚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英格兰队现在状态非常不错,鲁尼的威胁更加不容忽视”,科斯蒂尼亚说,“教练(斯科拉里)已经明确说了,防守上的首要任务是照看好鲁尼,减少他拿球的机会。我将努力切断英格兰队中场给前锋的传球。”

  正说着,助理教练已经在向科斯蒂尼亚挥手了,示意他赶紧回休息室。末了我祝葡萄牙队好运,他笑笑,问我:“那你明天来给我们加油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