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媒体质疑瑞丹推迟开赛 北欧“联盟”反驳串谋论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又是以一种令人同情的方式提前出局,而在比赛过程中,意大利电视台和电台的评论主要集中在评论意大利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上,似乎他们并不相信赛前担心的2-2比分会出现,只是当另一场瑞典对丹麦的比赛进球,那边的结果改变、和一些精彩的时刻,才开小窗去同时转播。随着终场2:2的消息传来,意大利的评论员并没有马上作出激烈反应,只是平淡的表示这样的结果已令意大利出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接下来的专题节目中,几乎所有的记者都集中开始批判意大利足球联盟和主席卡拉罗,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特拉帕托尼,还有部分的大牌球星。 而对瑞典和丹麦踢成2:2平局的结果,记者和评论员基本上是轻描淡写的说,瑞典对丹麦的比赛,场上争夺激烈,在现场负责转播的记者们并没有发现有作假的迹象。比赛结束后,罗马城是一片平静,因为大部份意大利人已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但也有一些言论对瑞典和丹麦2:2踢平的结果抱有怀疑。利华,意大利70年代著名中锋,现意足球协会负责人之一,请求所有当时对托蒂事件叫嚷丑闻的其他国家足联反省。同时质疑,为什么欧洲足联没有采取措施来避免瑞典对丹麦的赛事下半场,比意大利对保加利亚的比赛迟开了2分钟。

  在报纸上, 仍有不少人认为,丹麦对瑞典2:2平局是包装得很好的“饼干”,是串谋好的要将意大利队挤出局。正如挂在丹麦对瑞典比赛的球场上很多横幅标语所说那样:“2:2,拜拜意大利”,这样的标语还有不少印在丹麦球迷身上。而几个在意大利甲级联赛踢球的丹麦球员,发出对意大利媒体提出的“串谋”的论调的反击,说北欧人在文明及体育精神方面的传统,不象意大利人那样习惯了作假,此话亦引起了一般意大利人的反感。

  而加利亚尼,意足协负责人,米兰球会副主席,态度更是强硬:“他说我们是罪犯,我们不是北欧人,但他们事实上开赛比我们迟了,足联在哪里?”。这意思是讽刺北欧人说意大利人不诚实。

  意国家队后卫帕努齐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很明显他们是要踢平的,大家都只说意大利人是多疑的,但事实证明我们是有道理的”。意中场球员皮尔洛说:“我们曾获得保证不会出现这种结果,但确实发生了,这怎么说?”

  但总的来说,在意大利媒体及大众电台专题节目中的讨论,都主要把矛头指向意足联,一向保守,顾及大牌俱乐部,为了经济利益,作风保守陈旧,国家队不团结,分帮派,个别球员妒忌别人,都一致要求足联负责人及教练马上辞职,重新组队。(汤健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