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赫雷斯下赛季难留商毅 董方卓7月返回安特卫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西乙联赛中打进一球,但从当地媒体的报道来看,商毅下赛季继续效力赫雷斯的可能不大,不过,董方卓下赛季将继续为安特卫普队征战,俱乐部已经公布了集训计划。1860队,埃弗顿队都在买人,不过对邵佳一李铁影响不大。曼城似乎对孙继海并不放心,基冈仍要引进荷兰人雷齐格来担任右后卫。

  《赫雷斯日报》的消息称,赫雷斯队混乱的情况已经达到了顶点,问题多多的主席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希尔-斯尔加多终于辞职,俱乐部现在处于托管的处境。同时媒体介绍到,赫雷斯队赛季结束后将有10名队员离队,其中只有几个人报道了去向,而对于商毅等球员将来是走是留并没有明确的说法。

  不过,媒体披露赫雷斯队下赛季处境可能会格外艰难,由于财政原因该队已经欠了很多球员的工资,因此根本无力引进其他球员。该队主帅埃斯特万以及几名主力队员下赛季都可能转投他队。从当地媒体报道的态度来看,商毅留在该队的机会并不大。

  邵佳一22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1860队中文网站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德文网站还没有相关消息。近来1860队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该队先是把主力后卫斯特兰泽卖给了斯图加特队,随后从门兴队引进了尼日利亚后腰奥吉维,他曾效力过凯泽,勒沃库森,科隆和门兴等多支德国球队,能胜任右路和中路的多个防守位置。

  此外,媒体披露1860队将从雷根斯堡队引进27岁的捷克前锋科罗马兹尼克,他与1860队签约两年,但官方还没有证实。后卫梅尔也答应继续留队。1860队计划与6月26日上午开始集训,准备新赛季的德乙联赛。

  比利时当地媒体的消息称,安特卫普队计划在7月初开始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不过球队目前处境不好,放走了数名主力队员后,还没有引进一名新的队员,该队6月初迅速的更换了本队的主教练,但看来为新赛季的准备做的不够。

  几名非洲球员要到7月10日左右才重新归队,下周主帅蒂普里奇将带领13名队员开始训练,其中包括了董方卓,此外好要提拔一些青年队员来一线队中。报道证实了董方卓下赛季将继续在比利时踢球的消息。

  埃弗顿队目前的主要工作是防止曼联切尔西以天价挖走鲁尼,主教练莫耶斯甚至指责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不该对鲁尼用这么多赞美之词,球队也给鲁尼贴上了5千万英镑的标签。最近,埃弗顿队将从伊普斯维奇队以45万英镑引进26岁的前锋马库斯-本特,而上赛季一度挤掉李铁主力位置的加纳后腰尼雅科失去了下赛季的劳工证,因此他很可能被埃弗顿卖到瑞士草蜢队。

  曼城队在从莱斯特城队引进左后卫萨切尔以后,昨天又敲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比利时门将德弗利格,德弗利格今年32岁,是2002年世界杯上比利时队的主力门将,不过本赛季结束后东家荷兰威廉二世队不打算与他续约。德弗利格来曼城后是第二门将,给英格兰国门詹姆斯担任替补。

  近来《曼城晚报》还有消息称,现役荷兰国家队右后卫雷齐格在被巴塞罗那队解雇后,未能与瓦伦西亚队达成协议,他本人有意来英国发展,米德尔斯堡正与曼城争夺他。基冈欲用雷齐格取代孙继海的想法已经持续了两年,这也是媒体第四次放出曼城要签他的消息了。(克劳迪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