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死亡之组决战即将打响 “捷克二队”迎战德国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09 南方日报

  2004-06-23 08:38:00

  已经稳获D组第一的捷克队将在小组最后一战中派出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这个“捷克二队”对2002年世界杯亚军德国队的比赛究竟有多大的把握,才是大家关心的焦点。

  捷克队主教练布鲁克纳已明确表示,他将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让队长内德维德和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几名主力球员科勒、波波斯基、斯米切尔、加拉塞克充分休息。布鲁克纳认为:“我们的球队中还有许多优秀球员,他们都在等待上场机会。既然我们现在已经稳获小组第一,我们应该给机会让那些年轻的球员表现自己,也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布鲁克纳还有另外一个考虑,希望能够对在2场比赛中丢了3球的捷克队后防线进行调整。“鲍尔夫因为发烧错过了与荷兰队的比赛,他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此外,吉拉内克将担任球队的右后卫,因为与荷兰队的比赛,我们的右后卫位置显得非常薄弱。”

  对捷克队来说,派出替补阵容迎战德国队的风险是非常大的。一旦输球,年轻球员的信心将大受打击。

  捷克队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紧张的还是荷兰队。荷兰队中场球员戴维斯认为:“捷克队年轻球员的实力不容忽视,他们希望在比赛中表现自己。这也将使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我相信捷克队能够击败德国队,当然我们则必须击败拉脱维亚队。”

  德国队则对此显得非常平静。主教练沃勒尔表示,“对于与拉脱维亚队的那场比赛,我们当然有点失望,但会将精力集中到与捷克队的比赛上来。说实话,我并不在意捷克队将在最后一战中排出怎样的阵容,关键是我们在场上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德国队的中场球员哈曼、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奈德因伤都没有参加21日的训练。队医在对这些球员的伤势进行检查后认为,他们恢复得还不错,应该可以参加23日与捷克队的比赛。此外,主力后卫诺沃特尼的膝伤也基本痊愈,可以随时归队参战。届时,德国队将以完整的阵容迎战以替补出战的“捷克二队”。

  特派记者 赵劲 本报里斯本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