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主力与女友“小聚” 二队谙熟德甲抛弃德捷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肯定不会像一场散步那么简单。

  捷克人派二队出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二队也会全力争胜。

  在慕尼黑1860队打左后卫的蒂斯被采访时充满了自信,“对阵德国的胜利对我来说尤其重要。他们被淘汰,我会很遗憾。但这终究是他们自己犯下的错误。明天场上可都是我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熟人,但足球场上从来没有私人感情”。

  中后卫乌依法鲁西效力于德甲的汉堡队,他表示,“赛场上可没有什么德捷友谊。两连胜之后我们队内的气氛已达到了高潮,每个人都状态正佳。我们当然想拿下比赛,就如同我们对荷兰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斗志。”

  新赛季将转投德甲球队波鸿的洛克文茨今晚会出现在锋线,他的表态是发自肺腑的,“我的心脏只为捷克国家队跳动。被委以重用的球员,哪个不是跃跃欲试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或许我能进一到两个球。”

  前比勒菲尔德队和汉堡队的球员海因茨甚至祝愿拉脱维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更不能排除捷克和拉脱维亚在决赛中会师的可能性”。

  同时洛克文茨承认,战胜荷兰之后喝了些啤酒作为庆祝。

  斯米切尔更为坦白,“全队已经在酒店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好好放松了一下,我还打了一轮更为漂亮的高尔夫比赛”。

  昨晚所有捷克国脚都得到了和自己妻子或女友“小聚一下”的许可。

  同信心爆棚的捷克相比,德国队可谓喜忧参半。助理教练斯基贝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队医们正在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哈曼的大腿肌肉淤血和施奈德的跟腱伤势已无大碍。两人都已随队参加训练,伤势不会影响两人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

  可惜的是施魏因斯泰格的情况恰恰相反。这位年轻国脚在训练中的分组对抗中伤到了小腿肚的肌肉,他的伤势还在观察中,昨天只是完成了小跑练习。尽管如此主帅沃勒尔表现的比较乐观,他认为在里斯本训练结束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完全能够做好上场准备。

  (陈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