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勇鲁尼身价爆涨 阿布到裤兜里去掏最后一个铜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克韩报道 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太阳报》有关报道的开头就是:“形容鲁尼的词语已经用光了,字典都被翻烂了。”在对瑞士进球后,鲁尼的身价涨到了4500万英镑,而随着他在克罗地亚比赛中再入两球,媒体甚至说:“(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身家是73亿英镑,但鲁尼的身价在这样涨下去,他可能要到裤兜里去掏最后一个铜板了。”

  在欧洲杯开赛前,鲁尼当最佳射手的赔率是50赔1,而现在,人们在他身上什么赌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下:“如果鲁尼手中拿一支网球拍,人们甚至都敢下注赌他会拿下刚刚开赛的温网男单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的开头,埃里克森一度拒绝评论鲁尼,但后来他终于还是忍不住了:“鲁尼的功绩,配得上这些报纸头版和体育版的所有关注和报道。有时我觉得对这样一个小孩不能说太多,但他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在战术上给他作讲解,但他的进球方式可不是我教的。而我最好什么都不说,因为他自己有直觉。如果你的输送线路有问题,他还会回到中场去拿球,这丝毫不妨碍他进球。”

  队长贝克汉姆也说:“这是一场重要比赛,他再次为我们制造了胜局。他配得上所有对他的赞扬。”

  目前的英格兰,小贝不再是主导比赛的组织者,鲁尼才是,因此媒体甚至认为这个连自己母亲都说“不漂亮”的18岁小孩正在夺走英俊小贝的支持者。而鲁尼本人在赛后则谦虚地对欧文进行了表扬。

  赛前表示要用肮脏战术阻遏鲁尼的克罗地亚主帅巴里奇一边慨叹鲁尼的不俗,一边也有点不服:“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我不认为他是一个现象。欧洲至少有10个以上的后卫能够阻遏他。”而埃里克森则对败军之将的挑衅笑着说:“让我们看看葡萄牙人能不能挡住他。”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已经表示:“对付他,就是不要给他任何空间,然后控制他的移动。

  就像从利物浦出来的披头士打破了猫王在流行音乐届的垄断地位一样,很多人认为同样来自默西郡的鲁尼也将冲击贝利在足球史上的地位。当然,也很有一些记者不满:“欧洲杯前是加扎第二,现在已经和贝利相提并论,再赢一场会不会变成宇宙之神宙斯啊?”

  但急于得到鲁尼的俱乐部们并不在乎这样的讽刺,他们已经在鲁尼家门口开始排起了长队,媒体说:“鲁尼的经纪人和为他服务的银行经理肯定在高兴地舔嘴唇。”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为此愤怒地指责埃里克森不该在上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有关鲁尼转会的事情,但莫耶斯自己也承认:“如果有人出到5000万英镑,所有人都会同意我们应该接受这笔买卖。”

  去年夏天没有得到小贝的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就宣称,现在欧洲的所有顶级俱乐部都在追踪鲁尼:“今天的足球世界没有一个球员有鲁尼的水平,你可以看出他和任何一个前锋不同,对他的兴趣大家都很大。从我和其他俱乐部、主教练、总经理和主席的谈话来看,鲁尼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欧洲所有地方,他们都在讨论鲁尼。”

  拉波尔塔说:“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我认为碰到了一个当前锋的加斯科因。事实是他只有18岁,却已经在领导英格兰队。我会和我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谈谈这个球员,但或许现在签他还有点太早,他应该在英超再锻炼两年。或许他已经和其他什么俱乐部有了协议,我们会试探一下看他是否已经这么做。市场在不断变化,讨论他现在值多少是风险太大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