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队欧洲杯管理森严 能接近球队“记者”只有公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5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王磊里斯本报道 本届欧洲杯期间,德国队森严的管理让记者们怨声载道,就连无孔不入的《图片报》记者,也在德国和拉脱维亚比赛前只能无奈地登出一张远距离拍摄的训练场边一只公鸡的照片,并且开玩笑说,这是现在唯一能够接近德国队的“记者”。由于本周三,德国和捷克的比赛将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体育场举行,因此本报记者也就在周二中午赶到了德国队下榻的CORINTHIA ALFA酒店,作为在场的唯一非德国记者,迎接了从阿尔加夫大本营赶过来的德国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刚到酒店门口,记者就经历了一场虚惊。一群警察正在那里进行严密盘查,而据周围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刚才酒店接到电话,说周围有炸弹。不过好在经过紧张的检查后,最终证实并无此事。欧洲杯开始前,一些恐怖组织就已宣布将把目标对准葡萄牙,因此警方的小心谨慎的确可以理解。

  德国队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严密,就连德国记者都不清楚球队到达酒店的准确时间。尽管从阿尔加夫到里斯本不过240公里,但是沃勒尔出于保存球员体力的考虑,还是决定乘坐飞机。记者在酒店门口遇到了德国电视二台的摄像记者弗兰兹卡先生,他曾参加过采访杨晨的电视拍摄。据他介绍,此次欧洲杯德国电视一台和二台的比赛直播和专题节目收视率非常高,不过弗兰兹卡自己对于德国队的前景却并不看好,“尽管捷克会保存实力,但是德国队还是会输球,我不认为他们能够小组出线。”

  葡萄牙时间下午1点30分左右,德国队乘坐的大巴终于从机场来到了酒店,第一个进入酒店的球员是斯图加特门将希尔德布兰。除球员和教练外,刚宣布不再担任勒沃库森总经理的卡尔蒙德和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哈克曼等人,也都进入大厅。

  整个德国队当中最冷酷的当属队长卡恩,在和记者合影并接受简短问候后,他就直接上楼。而就在德国队球员全部去各自房间,酒店大堂重新变得安静的时候,记者发现酒店门口有一名老人推着一辆自行车,前面车筐里却有一本德语版的葡萄牙地图。上前一聊才知道,这位60岁的老人竟是从斯图加特骑车前来葡萄牙看球的。

  他是在4月24日从家出发,路经科布伦茨、波尔多等地来到葡萄牙,一共用了大约50天时间,行程3383公里。他在几天前来到波尔图,观看了德国队前两场小组赛,即使是球队的封闭训练,他也骑车跟到体育场门口。老人得到了球队很多球员和教练的签名,不过唯独没有卡恩。老人对此还是显得非常宽容,“我知道Oli(卡恩的昵称)烦心事太多,但我依然支持他!”

波尔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