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愚蠢犯规将意大利送入深渊 "马特拉齐耻辱"越抹越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 “这是个好机会,我要洗刷世界杯上的耻辱以及这一年所有不好的记忆。”2002年世界杯上马特拉齐只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不过他却协助对手打进了一个乌龙球。而本赛季马特拉齐又因为在国际米兰与锡耶纳的比赛中与对手打架被停赛,险些失去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没有出场,最后一场马特拉齐终于得到机会,顶替停赛的卡纳瓦罗首发。上场一次,一张黄牌,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就这样,马特拉齐完成了他的欧洲杯之旅,世界杯和联赛中的耻辱很多人依然没有忘记,欧洲杯让马特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齐又添上了新的耻辱,要想证明自己的马特拉齐看来又需要等上很久了。

  马特拉齐这几年里一直备受争议,很多人都说他是“坏人”,“暴力”这样的词语总与他相连。在意甲,他所获得的红黄牌总数更是高居第一。但实际上在国家队12场比赛中马特拉齐只吃到过两张黄牌。对此他个人也显得无所谓:“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无论是公平的还是不公平的。我很平静,而且比以往更强大。”

  事实上,在《米兰体育报》的本赛季评分中,马特拉齐与斯塔姆、马尔蒂尼以及内斯塔一起成为意甲得分最高的四个后卫。而在国际米兰,在马特拉齐停赛之后,国际米兰此后8轮的战绩竟然仅仅比安科纳好,这个战绩位列倒数第二,后防线的拙劣表现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赛前,马特拉齐坦承:“我承认自己能来到这里是因为莱罗塔列没有状态。但只要特拉帕托尼给我一件球衣,我保证会大声高唱国歌,而且会全身心投入战斗,就像我的朋友加图索做的。他给我作出了榜样,在与瑞典比赛中带领了全队的气势。”

  所有的人都对马特拉齐充满了信心,停赛的卡纳瓦罗赛前也对马特拉齐的能力大加赞赏。然而本场比赛,或许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随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了,或许是因为场上的大雨,马特拉齐在开场后显然有些放不开。第8分钟,他的一次传球失误险些让保加利亚形成一次绝佳机会。第28分钟,保加利亚反击,马特拉齐用身体挡出了贝尔巴托夫的射门,让人们终于感受到了他的存在。

  然而第45分钟,马特拉齐犯了本场比赛最大的错误。他在禁区内用手抱住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最终放倒了对手,裁判给了马特拉齐一张黄牌,同时也送给保加利亚一粒点球,M.彼得罗夫一蹴而就。一向孤傲的意大利人终于在这一刻真正感受到了死亡的降临。

  下半场马特拉齐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第83分钟,特拉帕为了加强进攻用迪瓦约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马特拉齐。

  赛后,马特拉齐为自己那次犯规辩解道:“他(贝尔巴托夫)当时拉了我的衣服,之后我就倒下了,是他将我拉倒的,因此在听到裁判的哨子之后我一直认为那将会是我们的任意球!”他认为意大利队少了一点运气:“他们对卡萨诺的那个犯规相当的明显,没有判罚让我难以置信,很显然第一场比赛我们踢得相当不好,然而后两场比赛我们却总是少一些运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