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场对抗卡萨诺皮耶罗不落下风 前国安铁卫欧锦赛扬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意大利一役保加利亚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球队在本届欧锦赛只实现了进一球的目标,和中国足球关系颇深的巴辛和扬科维奇都以首发身份出场,巴辛取代了两张黄牌无法出场的基里诺夫出现在右中卫位置上,而扬科维奇则成为一名在中路位置的前卫,虽然两人都没有打完比赛,但很明显巴辛的表现远比扬科抢眼,可以说他的表现是保加利亚队上半场不失球的最大功臣。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本场比赛的左路进攻主要由卡萨诺和皮耶罗来策动,而巴辛和右后卫博里米诺夫镇守该路,斗志昂扬的卡萨诺本场发挥相当积极,巴辛和他屡屡正面对话可谓胜多负少,第8分钟,皮耶罗和博里米诺夫争顶高球,球下来后卡萨诺得球欲突破,巴辛抢先出脚破坏;第20分钟,卡萨诺左路突破,巴辛上前补防,卡萨诺虚右实左欲晃过巴辛,但被身高腿长的巴辛成功拦截;两分钟后,卡萨诺又出现在左路,这次他没再敢硬过巴辛,而是提前做动作将球拨往中路了事。

  比赛进入到30分钟后,意大利的攻势更猛,卡萨诺和巴辛的对话从禁区边缘直接燃烧到小禁区处,第32分钟,意大利队边路起球,科拉迪争顶下皮球,卡萨诺抢先得球,巴辛高速补防,在他的逼迫下,卡萨诺艰难起脚,球从大门右侧偏出。

  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在禁区中央右脚回敲,皮耶罗在门前14米处迎球左脚半凌空抽射,但打在巴辛背上弹出,这个球无疑是上半场意大利最有威胁的进攻,但巴辛的背帮助球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除了让卡萨诺在上半场毫无作为外,巴辛还至少有两次成功防守住威胁球的演出,先是第15分钟,科拉迪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巴辛和他同时跃起,科拉迪重压之下竟然没有顶到来球,第34分钟,皮尔洛中圈附近传出致命一脚,科拉迪和卡萨诺双双迎球杀向禁区,又是巴辛提前出击一脚将球解围,

  下半场巴辛的表现依然勇猛,第57分钟,巴辛成功将费奥雷直传拦截出去,第62分钟,巴辛再次成功抢在卡萨诺之前铲断,不过这个动作似乎发力过度,巴辛受伤倒地,此后马尔科夫用年轻中卫科特夫将其换下,巴辛也结束了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演,

  科特夫的出场让保加利亚的后防线陡然吃紧,体力惊人但出脚过于卤莽的科特夫差点造就了对手的两粒入球,先是第75分钟,科特夫竟然把卡萨诺放倒在本方禁区边缘,从慢动作看,这个动作得黄牌也毫不为过,但主裁伊万诺夫可能站位不对并没有做出任何反映。

  3分钟后,皮耶罗左路带球,科特夫非常冒失的窜上前防守,皮耶罗很轻松晃过对手再横敲给赞布罗塔,后者的跟进怒射势大力沉,幸被保加利亚门将奋力扑出。

  除了防守动作冒失幼稚外,科特夫头球能力也欠缺不少,维埃里和他的争顶几乎是每击必得,若卡位准确腾空能力更强的巴辛还在场上,维埃里估计没这么轻松。

  当然巴辛的表现绝非完美,下半场他甚至有很业余的在本方禁区大幅度横传的传球,但瑕不掩瑜,他本场表现绝对对得起马尔科夫的赛前期待。

  相比风光的巴辛相比,扬科维奇的表现就显得有些萎靡,或者说位置的限制让他的进攻感觉变得艰涩,本场比赛马尔科夫继续把进攻重任放在贝尔巴托夫身上,扬科维奇则退守中路,此前两场比赛扬科的防守“副业”终于转成“主业”,扬科个人防守能力无甚出奇,靠进攻博得国家队位置的扬科只能在很靠后的位置来负担起应付的进攻责任,虽然机会不多,但扬科至少传出三脚好球,第20分钟,扬科右路边线处在蓝军后卫的逼抢下将球传出,但拉扎诺夫受限于雨天气候,跌跌撞撞下未能拿住皮球。第10分钟和第28分钟扬科先后两次漂亮做球给贝尔巴托夫,但一来天雨场地湿滑,二来贝尔巴托夫被马特拉济死死贴住,勒沃库森前锋只能望扬科传球而兴叹。

  下半场马尔科夫或许觉得扬科维奇在进攻上力度欠缺,于是中场休息时他用莱切前锋博季诺夫换下扬科,18岁的博季诺夫速度惊人,不太适应他进攻方式的意大利后卫连续两次将其放倒,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在老练的意大利后卫面前,头脑简单仅靠身体素质吃饭的博季诺夫逐渐从人们视野中消失,扬科漂亮的传球博季诺夫更是无法复制。

  三场球之后保加利亚打道回府,曾是中国足球联赛的亲身参与者的巴辛和扬科维奇也将收拾行囊各奔前程,虽然两人的能力不可能在欧锦赛赛场上达到游刃有余的地步,但他们用自己倾尽全力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