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最具悲情时刻 意大利胜利洒泪铸悲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6:25 新浪体育
卡萨诺含泪诀别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流泪了,他的眼神是如此无助,是对拼杀全场但却功亏一篑的的遗憾宣泄,更凝聚着立志出线但却未果的悲壮。于是让我们将时空跨转于这两场比赛之间……

  意大利-保加利亚下半时第49分钟:可怜的意大利到现在还维持着1比1的比分,要想出线他们还得攻进一个球,因为丹麦还2比1领先着瑞典。意大利球员眼中早已经喷出了火焰,这给了保加利亚队最后的希望。M-佩特洛夫从右路直接杀入禁区,起脚,射门!英雄出现了,是布冯!!……。

  丹麦-瑞典下半时第48分钟:2比1的比分让瑞典人感到浑身不舒服,如果这个比分维持到终场。谁也不能保证意大利会在最后几分钟内将比分超出保加利亚。场上的气氛凝住了,奇迹发生了……威廉松左路突破传中,索伦森扑球脱手,但瑞典队的约恩森在特殊的时间,出现在了特殊的地方,用最特殊的射门方式(凌空)将球扳平了!全场上万名瑞典球迷的眼睛绿了,在他们看来约恩森不是球员,他是光,他是神,他简直就是“古斯塔夫二世”帝王重生。比分2比2,如果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绝望的将是意大利人。

  意大利-保加利亚下半时第50分钟:意大利人显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还有三分钟,还有时间!内斯塔头球,可惜失之毫厘。再来!菲奥雷发动快攻,奥多从右路杀出,没人防守,下底,传中。剑!就像一道剑!卡萨诺射出的球就像一道剑!!罗马顽童似乎注定要重新扮演巴乔在94年世界杯时角色。意大利最后时刻超出了比分。

  意大利-保加利亚下半时第51分钟:卡萨诺想飞……小伙子张开双膊,地中海式的湛蓝眼睛,一汪秋水般的明澈,没有巴乔的忧郁,没有耶罗的热情,今晚让卡萨诺如此美丽,可惜这份美丽很快演变成了伤感。

  显然卡萨诺还不知道另外一块场地上丹麦与瑞典的比分。他几乎是飞着窜到特拉帕托尼的身边,他已经准备好了享受“崇拜”,就像当年巴乔一样。但“噩耗”随之传来,丹麦与瑞典战成2比2的消息传到了意大利阵营。

  是悲伤?是绝望?抑或是惋惜?都不是,他的眼神分明是一种诉说,诉说自己的悲情,诉说意大利的不幸,诉说意大利的不屈。在那张仍稚嫩的脸上,人们读懂了“曾经沧海难为水”的含义。就连《米兰体育报》也不无悲情的说道:“光荣!兴奋!然后就是悲伤。卡萨诺跑到替补席听到的却是丹麦让瑞典扳回一球。喜悦变成了绝望,卡萨诺躺在球场上闭上双眼,不想再回到球场上继续接下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随之比赛结束了,对意大利来说,我们的欧洲杯结束了。”

  镜头切换到布冯。惊喜-若狂-跳起-失色-掩面,一连串的悲喜表情瞬时从布冯的脸上融出。事实上,不仅是他,整个意大利队都被2比2的比分弄懵了。替补席起初沸腾了,很快替补席很快又恢复了沉寂,接着是失望。队员们都不愿意再继续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赞布罗塔将卡萨诺拉了起来,“起来,让我们把剩下的比赛继续完。”

  对于意大利来说,短暂的欧锦赛就这样结束了;对意大利来说,漫长的欧锦赛又结束了。他们欧锦赛踢得并不好,可是谁都不会怀疑他们甘于小组赛的平庸。特拉帕托尼是痛苦的,他要回到宾馆中等待媒体的审判;意大利队要在痛苦中寻觅宁静的港湾,这是一个不属于任何人的夏天,一个不属于任何意大利人的欧洲杯……(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