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帅怪责裁判拒绝评价未来 足协主席暗示北欧合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后时刻凭借卡萨诺的进球2比1艰难战胜保加利亚,但瑞典也在时刻2比2战平丹麦,因此保持不败的意大利仍然在小循环中以进球少而被淘汰出本届欧锦赛,主帅特拉帕托尼在赛后表示意大利是高昂着头离开,他也拒绝评论自己的未来。

  “我们赢得了比赛,但却高昂着头离开,”特拉帕托尼说:“这场胜利理应获得,正像我们应该击败瑞典。”同已经淘汰出局的保加利亚比赛,意大利赢得相当艰苦,而他们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比赛中曾一度落后,而卡萨诺在伤停补时的制胜入球已经毫无意义。

  马特拉齐在上半场的犯规被同是东欧的俄罗斯裁判判罚点球,但下半场卡萨诺和维埃里明显在禁区内被铲倒,点球申诉却都被裁判拒绝。“我们本来能够很早锁定胜局,但我并不认为马特拉齐犯规并导致点球,而我们应该获得至少两个点球,”特拉帕托尼又将责任推卸给裁判,他说:“我不会对这些事情作出判断,尽管我看到了一些铲球好像是对我们犯规了。”

  瑞典和丹麦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最终踢出了赛前媒体和球迷所怀疑的“默契球”,2比2的结果让意大利人在本场比赛的任何努力都是徒劳无功,但特拉帕托尼拒绝相信丹麦和瑞典的比赛结果是早有准备,他说:“我并不认为丹麦和瑞典的比赛是早有准备的,我仍然主张不需要在那上面关注太多。”

  保持不败的意大利人悲壮出局,他们一次次错过了把握自己命运的机会,特拉帕托尼的消极战术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很多人认为意大利的早早出局将是特拉帕托尼在国家队时代的结束,而上赛季末离开尤文图斯的里皮成为热门替代者。在被问及自己的未来,特拉帕托尼只是简单地说:“Ciao(意大利语,再见)。”

  比赛结束后,从草场到球员通道,意大利的球员们的痛苦和失望溢于言表,整个更衣室的气氛更是无比沉寂,大男孩卡萨诺在进球后就忍不住流下泪水。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则暗示斯堪的纳维亚人(泛指北欧人)早已准备合计将意大利人送出葡萄牙。

  意大利必须战胜保加利亚才能掌握一半的主动权,但如果瑞典和丹麦战成2比2就将一同出线,即使北欧兄弟在赛前信誓旦旦说他们从来不做这样的事情,但结果正好暗合预言。意大利前足球英雄吉吉-里瓦说:“我不希望指出有人说意大利足球是喜欢同别人共谋,但看看其他国家的这些行为却是更严重,他们准备了一场伟大的表演,当领先时他们假装无比喜悦,然而总是退让成平局。”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评论自己的观点时略带谨慎,他说:“观看比赛的时候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的目标就是一场平局,但这却很难去得到证实,但我们以5分的不败战绩被淘汰,我们可以昂起头离开。可是,我们并没有完全做到,这支球队的表现毋庸置疑地在能力之下。”本届杯赛的热门意大利带着一胜两平的战绩离开,卡拉罗说:“丹麦和瑞典都没有能够击败我们却能小组出线,这是一个耻辱,尤其是我们同瑞典的比赛中控制着场上局面。

  卡拉罗继续说:“我们出局有两个原因。首先,我们没有能把握住那么多的得分机会。其次,赛程最终被证明是决定性的,如果第三场比赛是瑞典vs意大利或者丹麦vs意大利,结果就可能大不一样。”特拉帕托尼在世界杯后能继续坐稳国家队帅位,即使在欧锦赛预选赛前期仍然表现不佳,卡拉罗的鼎力支持是最根本的原因,现在特拉帕托尼的未来已经岌岌可危,卡拉罗表示将在本周五的足协会议上做出特拉帕托尼被解职的决定。“我们计划在25号召开足协会议,我们将分析这次失败经历的情况。”(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