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替补绝不放水 一心要报八年前决赛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3:22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周蓓蓓报道 尽管已经铁定出线,捷克队还是表示在星期三举行的比赛上不会轻易放过德国队。在上场比赛中以3:2赢了荷兰提前拿到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入场券后,捷克主帅布吕克纳说,他会让几位核心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时好好休息一下,包括前卫内德维德。

  门将塞赫说,因为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德国队,1996年欧锦赛决赛上输给他们的记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犹新,捷克队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比赛的。“我还记得那年我同我的家人一起观看比赛,结果太令人失望了。”塞赫对记者提到1996年英格兰欧锦赛,捷克以1:2负于德国的历史,“现在轮到我们把德国队送回家了。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战胜过德国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一定会认真踢好这场比赛的。我知道教练会对出场阵容做出调整,但是即使是替补队员也可以踢赢比赛。”

  在同荷兰队的比赛中,曾攻破对方球门的前卫斯米切尔和前锋巴罗斯目前还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下场比赛,但是他们都很希望能够完整地参加完捷克队所有的小组比赛。“出场名单会有一些变动,不过我们还不知道谁会被换掉,”斯米切尔说,“我们已经出线了,所以输赢不会影响我们,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倒要看看德国队会怎么打这场比赛,他们迫切地需要获胜。不过我们还是会好好表现的,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踢好的。”

  巴罗斯说,球员们一定会尽全力比赛的。“我们很少能胜他们,所以我们渴望有一场胜利。这是德国队,一个强大的对手,参加比赛的队员都会竭尽全力的。”

  当被问起是否对荷兰队作出过什么保证时,捷克队助理教练对记者说:“我们不会同荷兰达成什么协议,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保证参赛队员都会为胜利而努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