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金下场法国肆无忌惮 瑞士主帅昏庸可媲美特拉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下半场第15分钟,第四官员举起瑞士更换球员的牌子:换上场的是18号胡格尔。换下的会是谁呢?当第四官员举起上场队员的号码时,现场爆发出了一片惊讶声——居然是10号哈坎·雅金!

  哈坎·雅金看到自己的号码被显示出来时,脸上浮出了诧异。但他还是马上低头走向场边,哈坎·雅金慢慢抬起头,然后附和着球迷的掌声鼓掌进行了回应,那一刻,哈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雅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因为他知道,这将是自己欧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对于27岁的老将来说,谁知道这会不会是这辈子的最后一场欧洲杯呢?

  瑞士队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由他发起,他在场上的大局观和精确的传球脚法,为瑞士队创造出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第15分钟,哈坎·雅金把球塞给禁区内的盖加克斯,但后者的不合理转身让法国队把球破坏。第19分钟,他自己带球突入禁区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后卫铲断。随后哈坎·雅金又展现出了他远射的能力,巴特斯不得不飞身扑救把球挡出。

  但库恩在此刻再次犯了和特拉帕托尼和艾德沃卡特的错误,下半场第15分钟时库恩把更侧重于防守的右前卫胡格尔换上场,却把哈坎·雅金换下。从这一刻起,法国队就开始“享受”库恩换人的好处,他们在压力大减的情况下连续打进2球,以3比1的比分拿下了瑞士。

  哈坎·雅金在赛前曾经说过:“法国队肯定会紧张,如果我们能够打入一球,我们甚至能够看到赢球的希望。”瑞士队果然打进一球,扳平比分也确实让他看到希望,但可惜的是他没有能够在随后的时间内继续“坚守”在球场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