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雷受困“口水门” 瑞士小将登场威力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瑞士队踏上科英布拉体育场时,人们看到的是完全不同于前两场的锋线。查普伊萨特的缺席是因为库恩想锻炼新人,而弗雷却是受到了“口水门”的影响。

  上星期四,德国ZDF电视台的把一部有弗雷往杰拉德后背吐痰的片段录像带交给欧足联。但相比于处罚托蒂时的态度,欧足联这次显得非常温和。他们在上周日对录像带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后宣布,由于“证据不足”免予了对弗雷的惩罚。欧足联给出的解释是:弗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雷吐痰时正好被后者挡住了,因此无法确定瑞士人在当时向杰拉德吐痰,弗雷也向欧足联一口否认此事。

  然而事情在本周一有了巨大转变,在法国和瑞士的比赛打响前,瑞士一家名叫SFDRS的电视台居然播放了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录像,这盘录像带清晰地表明弗雷确实向杰拉德吐了口水。同时该电视台还把录像带交给欧洲足联,欧足联马上召开了紧急会议得出禁赛15天的处罚,这一处罚的强度基本等同给予托蒂的处罚。

  法国媒体纷纷用乐观的态度报道了这一事件。因为弗雷有“巴特斯克星”的称号,本赛季马赛队客场输给雷恩,巴特斯的大门曾4次被弗雷洞穿,当时法国媒体形容巴特斯“一见弗雷的眼神都会全身发抖”。然而没有弗雷,也没有了老迈的查普伊萨特,瑞士队的前锋威力似乎变得更大,在法国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冯兰唐却为瑞士队迎来了进球,而盖加克斯的表现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新意和希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