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蒂尼开窍变阵亨利获空间 拖沓进攻节奏仍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5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在与瑞士比赛前,桑蒂尼曾经表示,会对后防线作一个比较大的调整。但是记者们更关心的是,法国队赖以生存的中场,怎样在变化中解决组织和速度的问题。当然,还有那个总是不进球的锋线。

  中场的组合桑蒂尼终于作出了大家期待的组合,皮雷改在左路游弋,齐达内换到右路,亨利在特雷泽盖身后策应。这几乎就是阿森纳的前场攻击组合,上半场法国队很快就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由齐达内首开纪录。在中场克隆阿森纳的战术,这是之前媒体一直探讨的问题,桑蒂尼必须解决齐达内和皮雷的位置,还有亨利的空间。

  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法国队的进攻节奏还是出乎寻常的慢。无论是由守转攻还是反击,都没给予对手足够的威胁。最重要的是,不多的机会还被完全没有状态的特雷泽盖浪费着。在坚持西尔维斯特的时候,桑蒂尼同样在坚持特雷泽盖。遗憾的是,他们都没有给他带来坚持的依据。西尔维斯特的失误让瑞士人扳平比分,还制造了欧洲杯进球者的最年轻纪录。而特雷泽盖连续浪费了两个绝好的进球机会,直到75分钟,忍无可忍的桑蒂尼才换上萨阿。

  萨阿的上场直接为法国队打开了局面,他的头球摆渡让亨利打进为法国再度领先的一球,而且法国的前场组合在这时发挥到极限。随后亨利的一个典型“阿森纳式”进球证明了这个中场组合的威力,解决了中场的老大难问题,现在桑蒂尼应该考虑的,应该是中后卫和中锋的问题。既然在中场组合上开了窍,他也应该继续从善如流,否则依靠特雷泽盖很难打开希腊人坚强的防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