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爆发齐达内定律显灵 两位关键先生助推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49 《足球》报

  驻法国特约记者路东报道 这个决定是星期天晚上,桑蒂尼和法国队四名老队员(齐达内、德塞利、图拉姆和维埃拉)讨论后做下的:皮雷打左路,齐达内打右路。前者4年来在阿森纳一直踢得是这个位置,克隆阿森纳的进攻组合是法国队复活的关键。

  事实上,前两场比赛桑蒂尼已经看出来了。无论把他放在左路还有右路,齐达内实际上踢得永远是一个位置,那就是他在皇马的中场,他在法国队的地位决定了这一点,他是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法国队的中场枢纽,几乎所有的球都从他的脚下分配。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让皮雷打右路,等于是放弃了整个左路的进攻,利加拉祖和亨利之间失去了联系。

  同第一场英格兰相比还有一个区别,法国队的左右角球都由皮雷主罚(以前分别是齐达内、亨利负责的)。桑蒂尼没有料到,这点细节的竟然成为第一粒球的原因。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皮雷第2次角球终于有了收获,齐达内近门柱头球攻门成功,打进了自己在法国队的第26入球!这粒球没有98年世界杯打进的两粒角球漂亮,从慢镜头上看,球是被齐达内的脑后侧顶进的。“齐达内之所以伟大,就是总是能够打进大破僵局的入球!”温格这样评价说。

  上半场第37分钟,齐达内还传给亨利一个非常漂亮的30米长传,可惜后者头球打门时顶偏了。桑蒂尼的“变阵”看来是卓有成效的。有了皮雷的冲击力,阿森纳前锋的威力终于的到了充分的发挥,表现最为明显的是下半场,亨利在左路打出了阿森纳的感觉,在他的进球之前法国队只有依靠定位球得分,在运动战中没有办法。但是找到感觉的亨利用两个典型的阿森纳入球宣布了法国队多点进攻的回归。这种打法的直接后果就是,齐达内场上的作用被减弱了。

  3比1的比分还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意外的惊喜,那就是,今天似乎找到了治疗“齐达内依赖症”。齐达内是不会介意亨利的爆发会抢走他的风头的,亨利进球后他是第一个上去拥抱祝贺的。亨利在法国队此前的正式国际性大赛中几乎没有打入决定胜局的进球,而今天他的进球证明亨利不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前锋,他能在球队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齐达内打破僵局,亨利奠定胜局”,他们都是法国的“关键先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